世友地板 纯手工打造艺术家装尊贵之选

icon 2012-09-05 13:39:01
icon 0

摘要:世友地板,国内实木地板领军品牌!其纯手工、手髹面技艺贯彻世友艺术地板每一个环节!

世友地板,国内实木地板领军品牌!其纯手工、手髹面技艺贯彻世友艺术地板每一个环节!

当商品房成为时下住宅主流需求后,个性家装需求开始日渐凸显,消费者越来越强调个性家居理念,更多时候强调在有限空间内塑造出独特的气质和品味,力求生活得有滋有味。在地材中,木地板开始成为家装主流,而手工味觉浓烈的艺术地板成为消费者最为亲睐的品类之一。世友地板手工艺术地板,正是您艺术家装王道之选!

世友世家  中国式贵族实木新主张  因手工更显珍稀

传统的仿古木地板,多停留在表面的“做旧”,文化的模仿,而忽略了对古典文化的一种传承及发扬。世友世家手髹面地板改变了仿古地板技术形式单一,缺乏文化韵味的表象,在纯手工制作的基础上运用了中国古代的饰漆艺。

世友世家摒弃木地板机械刨平的制作方式,每一块世友世家仿古地板均由工匠纯手工雕制而成,其工艺的难度比做纯手工的实木家具还要复杂, 对工匠的手工技巧要求十分高――仿古地板上的这些凹凸、刀痕等痕迹要表现得很随意,无法用标准化机器制作,根据不同木种、不同纹理去选择刨刻、镂铣、雕丝,通过精致刀具顺应地板的纹路精雕细琢,勾勒出世友世家仿古地板凹凸有致的轮廓和经典的艺术风格,将每一寸纹理细致修饰至柔润完美,使每块世友世家仿古地板成为一件艺术品。

世友世家凭借美方合资公司――美国庄森地板工业有限公司强大的设计能力和技术力量,将国外的家居流行趋势和设计元素与高贵典雅的洛可可新古典艺术相融合,成为了当今中国式贵族的新文化象征。

喀斯特实木复合地板  用刻刀临摹名山大川

很多驴友都喜欢喀斯特地貌,有一种巧夺天工的大气姿态,更反映出一种渴望远离喧嚣、崇尚自然的生活方式。这种写意、放松和怀旧的生活方式给人温暖和热情,是亲近自然的真实流露。

世友喀斯特实木复合仿古地板,让您找到木材天然纹理的真谛!这个系列产品的木地板摒弃了机械刨平的传统制作方式,每一块地板均由经验丰富的工匠纯手工根据不同木种、不同纹理,通过刨刻、镂铣、雕丝三道纯手工技术雕制而成。这个技术能精确的把木纹的色彩纹理与突兀起伏的条纹、结疤、管孔等木材结构准确的表现出来,形成别具一格的装饰效果。据世友的工作人员介绍,喀斯特仿古地板是世友地板科研团队历时一年多精心设计,汲取喀斯特地貌精髓,运用8大核心技术将大自然鬼斧神工般的喀斯特地貌形态运用木材自然纹理完美呈现出来。喀斯特仿古地板经由30天含水率全电脑控制蒸汽干燥技术、15天含水率自然平衡养生工艺技术、100%含水率片片检验工艺。这种新产品由于款式工艺的要求成本和售价比较高,但随着消费能力的不断提高这方面产品的消费需求在不断上升。

在书房,铺装喀斯特地板,让灵魂与自然共呼吸。

手工演绎生活极致之美   艺术拼花地板荣耀上市

生活,五彩而缤纷,或古典或现代,或奢华或简约!

每个人心中都有着对自己的向往,它承载着主人的阅历、心境和梦想,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梦。而每一种生活都是一种主义,流淌着生命的故事,诠释您独一无二的追求!世友印象生活拼花艺术地板,演绎生活极致之美!

世友艺术拼花地板印象生活自上市以来,以其独特的美学感官和文艺气息让消费者兴奋不已,直呼“找到了心中的最想要的感觉”,至尊生活、典雅生活、摩卡生活、时尚生活四大系列四十余款拼花地板完美呈现极致美感!

做到这些的,只是匠师们手中那把刻刀,艺术拼花地板完全依靠匠师自己独特的美学理解和艺术修养,绝无重复花纹出现,真正独一无二!

世友手工制造!艺术家装王道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