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暖心 美式玄关勾勒家的味道

icon 2012-11-16 11:07:26
icon 0

摘要:“Farewell,Los Angeles!” Brown夫妇向亲友告别后,登上了前往上海的班机。与以往的出国旅游不同,Brown夫妇此次的出行是因为工作的调动。就职于跨国公司的Brown先生,由于业务的发展,需离开洛杉矶到上海分公司开展工...

FarewellLos Angeles! Brown夫妇向亲友告别后,登上了前往上海的班机。与以往的出国旅游不同,Brown夫妇此次的出行是因为工作的调动。就职于跨国公司的Brown先生,由于业务的发展,需离开洛杉矶到上海分公司开展工作。为了避免聚少离多,夫妇俩经过商量,决定结伴而行,在上海安一个新家。

Brown夫妇在分公司附近租了一套三居室,夫妇俩对于居室原先简洁的硬装颇为满意,认为这一部分只需稍许变动。而软装部分,夫妇俩希望能营造自然舒适的美式家居环境,在异国他乡感受原汁原味的家的温暖。

跑家居店的过程中,夫妇俩看到的多为雕金描银的产品和富丽堂皇的布置,这与他们想要的风格有很大的差距。一次偶然的机会,Brown夫妇受邀前往浦东嘉里城参加朋友宴会,无意之中邂逅了源自美国西海岸的Harbor House整体家居,其自由自在、怡然无束的生活理念与他们的饰家品味不谋而合。

Brown夫妇对于Harbor House的产品青眼有加,但对软装搭配的能力还存有疑虑,国内门店能够营造出纯正的美式风格么?听闻Harbor House提供免费的软装设计服务,Brown夫妇便决定出个考题,让Harbor House为他们着手玄关处的软装设计以便一探究竟。

细微之处见水平,Brown夫妇认为:“玄关是入门的第一道风景,不仅要兼具装饰性和实用性,还要在开门的一瞬间就带来家的味道。”

由于硬装中的墙面色彩没有最终敲定,Brown夫妇希望软装在浅灰、米白和浅卡其的背景中进行设计。Harbor House软装设计师了解了Brown夫妇的需求后,为其推荐了4套玄关设计方案。

开门暖心 美式玄关勾勒家的味道

设计师在软装设计上做了精心的搭配。图1和图2的设计方案针对了美式休闲风格中时尚款和怀旧款的不同需求。

1的玄关软装中,浅灰色调下,品质高档、纹理清晰的真皮玄关凳,搭配天然海草地毯和色彩浓烈的装饰画,为玄关带来一抹优雅的现代气质,起到时尚的装饰效果。在实用功能上,玄关凳让进出门的换鞋时刻变得轻松而享受,底部的隔板设置,可充当鞋架使用。挂架的加入,让衣帽、包包、围巾等得到收纳与展示,看似随意的摆放为玄关增添了活泼的元素。

2的玄关软装中,设计师以简洁实用为方向,采用实木的玄关储物箱和格子地毯的组合,经典大方的款式和图案让整个玄关充满了温暖的怀旧气息。玄关储物柜采用封闭式的设计,不仅可以将包包和鞋子完美收纳,带来干净整洁的效果,还可以充当玄关椅使用,设计颇具人性化。此外,米白色墙面上铁质挂钟和相框的点缀,挂架上满盛新鲜蔬果的菜篮,带来浓浓的美式生活意趣。

开门暖心 美式玄关勾勒家的味道

 “家不一定要奢侈或者富丽堂皇,但必须能体现自然舒适的生活格调。”这是Brown夫妇和Harbor House软装设计师达成的共识。图3和图4的设计方案从美式生活实用、便利的角度出发,选用较少的产品营造出层次丰富的玄关空间。

3的玄关软装中,设计师选择了集鞋柜、衣帽架、穿衣镜于一体的玄关凳作为空间的主角,舒适的家庭生活从进门的第一步开始。色调上,清爽干练的白色、质朴的黄麻本色与浅卡其的墙面形成完美呼应,只需搭配1-2个布艺靠垫、放上一盆清新仿真花作为配饰,即可轻松营造出清新雅致的美式格调。

 4的玄关软装中,深橡木色的Lake Oak系列,将实木的质感充分体现,为玄关增加了成熟的自然韵味。壁柜和小玄关柜的精致搭配,让钥匙、文件等常用物品有了合适居所。整个玄关呈现的是恬静的氛围,没有过于闪耀的色彩,唯有米色墙面的知性柔和,浅色地毯的自由舒缓,与深橡木色家具的饱满情绪巧妙融合,休闲舒适的情怀在空气中自由流淌。

Brown夫妇亲历了Harbor House软装设计方案的出炉,对Harbor House的软装设计能力充满信心,夫妇俩还为到底选哪一套而来了一场小小的辩论。据悉,夫妇俩已经邀请Harbor House提供全套的软装设计服务,相信不用多久,我们就可以一起见证他们在上海的美式新家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