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eave爱维福新品介绍

icon 2012-12-10 10:33:52
icon 0

摘要:随着冬日脚步的临近,有些上班族开始白天犯困、精神萎靡,工作效率直线下降。然而,这种“睡不醒”的状态往往因过于常见而被忽视,殊不知任凭其发展,容易引发名为“白天过度嗜睡”的神经性疾病,会给生活、工作、健康都带来不良影响。研究表明,白天嗜睡症人...

新品介绍:

airweave爱维福065三次元高弹力床垫

airweave爱维福新品介绍airweave爱维福065三次元高弹力床垫

床垫厚度:6.5cm

零售价: RMB 9,800

产品特色:airweave爱维福床垫系列之中最受有人气的“薄型床垫”产品。6.5cm的厚度,直接铺在原有床垫上,可即刻均匀分散身体所受压力,让您轻松翻身, 缓解疲劳,给您舒适无比的睡眠。

airweave爱维福 080三次元高弹力床垫

airweave爱维福新品介绍airweave爱维福 080三次元高弹力床垫

床垫厚度:8cm

零售价: RMB 16,200

产品特色:airweave爱维福床垫系列之中最高端的一款。极细纤维的立体独特构造, 给您的身体全方位的支撑,让您尽享舒畅无比、高品质的睡眠。床垫外套为夏冬两面用, 一年四季均可方便使用。

airweave爱维福 三次元座垫

airweave爱维福新品介绍airweave爱维福 三次元座垫

尺寸:宽39cm X 39cm X 4cm

零售价:RMB 1,880

产品特色:家里、办公室、汽车上皆可便捷使用、重量轻、易携带。与其它材质的座垫相比, 长时间坐着也不会闷热, 透气且承托力较强, 可以缓解长时间的坐姿而引起的腰背部疲劳。可作为座垫或背靠垫使用。内部芯材可水洗,清洁卫生。

airweave爱维福S-LINE三次元高弹力枕头

airweave爱维福新品介绍airweave爱维福S-LINE三次元高弹力枕头

零售价:RMB 2,180

尺寸:长66cm×宽40cm×厚7-13cm

产品特色:凝结了airweave爱维福最先端技术的S-LINE高弹力睡枕,两端硬,中间软,侧睡时可为头部提供舒适的支撑。此外,芯材中的复数芯片可随意取出,可以按照个人感受调整枕头的高低。并且能够配合各种软硬程度的寝具,个人不同睡姿和头型,为您带来舒适的睡眠。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