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新浪家居超级评测团来到河北霸州骏辉集团总部工厂,实地参观了骏辉产品研发与检测中心、包装车间和产品培训(研发)中心,亲身感受骏辉深厚的产品研发实力,领略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与设备,了解其先进的绿色环保理念以及个性化的产品研发实力。

  • 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骏辉集团总部工厂
  • 骏辉是近年来在硅藻泥业界异军突起的品牌。2004年,骏辉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与ISO14001环境质量体系双认证,同年,总面积15万平米的骏辉工业产业园落成并投入使用,综合生产规模名列行业前茅。2015年,骏辉公司与国内知名专家共同研发的水性硅藻泥、硅藻砖系列产品问世,骏辉公司初步完成多元化产品布局,并进行了全面品牌战略升级。 截止今日,骏辉公司已荣获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硅藻泥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和中国建材联合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常务理事单位”殊荣,获得“硅藻泥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著名品牌、中国3A企业”等诸多荣誉,在业界树立了良好口碑。
数据标题文字0
  • 产品不断推陈出新 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

  • 骏辉硅藻泥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陆续形成了“骏饰、骏艺、骏彩、骏涂”四大工艺系列产品,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上不断地推出新工艺,并且在硅藻泥的装饰性上做了延伸,在产品设计环节,大胆地引用了艺术漆、灰泥的主流产品作为设计元素,通过不断增强硅藻泥的设计感和环保功能,树立行业标杆,更具备风格的广泛性。另外,骏辉硅藻泥也不断丰富产品颜色,扩大市场空间,满足个性化定制的需求,让客户有更多的选择,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 环保性
  • 骏辉硅藻泥拥有优异的除醛性能,骏朗•晶睿除醛能力大大提升,其专业独家拥有可以吸附并分解空气中70%以上甲醛的净醛分子筛,能够消除异味、杀灭细菌,净化环境空气。
  • 呼吸调湿性
  • 骏辉硅藻泥有很好的吸附性和很强的吸湿调湿功能。硅藻泥墙面遇到大量水份时,把吸收到的水分储备起来,在室内空气达到一定干燥的情况下,释放出对人体有益的负氧离子。
  • 防火阻燃性
  • 骏辉硅藻泥的主要成分是来自深海中藻类的遗骸经过亿万年的地壳变迁矿化后的沉积岩所形成的硅藻泥土,是天然环保产品,自身热传导率低隔热性能好,不会释放有毒的烟雾。

  骏辉拥有国家级产品检验检测中心,是业内少数拥有行业专业实验室的品牌,具备一些其他品牌所没有的特定指标检测能力。2年时间里,骏辉不断引进国内外顶级设备与生产技术,保证产品技术始终走在市场最前沿。


  骏辉硅藻泥作为绿色家居产品,环保健康是第一位的,关乎用户安全健康权益的任何环节,无论有无国家标准,骏辉全都严格建立企业标准,对原料供应商细致筛选。


  骏辉成立了专门的产品研究中心和产品实验室,配备以资深博士为主组建的专家科研团队,研发产品核心配方,制定比国标更严谨的工厂标准,严格把关硅藻泥原料加工流程,科学检测硅藻泥产品中的有害物质含量,保证产品的环保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