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荣获“全国照明设计总决赛”银奖

icon 2012-09-29 14:42:03
icon 0

摘要:2012年9月25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与照明设计师联盟主办的“2012第四届‘照明周刊杯’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在珠海市海泉湾维景大酒店盛大举行,德国著名灯光设计师乌尔里克布兰迪(Ulrike Brandi...

  2012年9月25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与照明设计师联盟主办的“2012第四届‘照明周刊杯’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在珠海市海泉湾维景大酒店盛大举行,德国著名灯光设计师乌尔里克布兰迪(Ulrike Brandi)和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照明设计研究所所长荣浩磊以及来自全国装饰行业的专业设计师们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本届比赛持续近半年时间,从全国多个赛区近3000多套作品中精选评优,其中,名雕选送的“东方华府”设计作品从全国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了本次大赛银奖。

名雕荣获“全国照明设计总决赛”银奖名雕荣获“全国照明设计总决赛”银奖

  设计师用娴熟的设计手法将“东方华府”这套作品完美呈现,从色彩的搭配到灯光的组合都打造出极具时尚气息的视觉效果,无论是从整体还是细节,设计师对室内灯光设计的拿捏都十分到位,使家装体现出独特的气质。此次获奖是对名雕设计水平的高度认可,未来名雕将持续突破、创新,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具时尚品味的设计作品。

名雕荣获“全国照明设计总决赛”银奖名雕荣获“全国照明设计总决赛”银奖

  据悉,举办“照明周刊杯”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的目的在于强化设计师对照明设计的认识和了解,检验建筑和装饰设计师在照明设计领域的实践成果,评选出能够代表地区和全国水平的优秀设计作品,选拔一批能够代表中国照明应用设计水平的优秀设计师。

名雕荣获“全国照明设计总决赛”银奖名雕荣获“全国照明设计总决赛”银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