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达“500个1” 经典工程1号工地开工(组图)

icon 2010-09-27 15:38:56
icon 0

摘要:北京阔达装饰 “500个1”经典工程第一户报名业主于本月26日正式签约并迅速进入施工阶段。

阔达“500个1” 经典工程1号工地开工(组图)
图为“经典工程”第一户签约成功

  北京阔达装饰 “500个1”经典工程第一户报名业主于本月26日正式签约并迅速进入施工阶段。阔达装饰严格履行经典工程的专享服务承诺,由经典工程专家团队为1号业主正式展开装修服务。

  26日10时许,在经典工程活动征集一开始就踊跃报名并抢得1号排名的业主林女士,出差回京后的第一件大事,就是与阔达正式签约。在位于居然之家北四环店的阔达“大宅尊享殿”,店面经理周雨静和阔达装饰总部工程部经理丁三宝为林女士认真讲解了经典工程的装修服务承诺,在获得业主认可并正式签约后,经典工程施工人员于当天下午迅速入场施工。

阔达“500个1” 经典工程1号工地开工(组图)
图为左一是业主林女士、左二是阔达北居然店经理
右一是阔达北居然店“经典工程”第一户设计师、右二是阔达总部工程部经理

  业主林女士这次装修的户型是一栋别墅。对于此次积极报名参加阔达“500个1”经典工程征集并成为NO.1,林女士表示,对于装修,她除了关心设计,最看重的是装修的质量和服务的细节,希望自己在装修上的投入都能物超所值。阔达装饰在业内优异的工程质量,和细致周到的服务体系是获得她首肯的最重要原因。

  在通过网络论坛和客服经理对经典工程进一步的详细介绍后,林女士了解到经典工程是阔达标准工程的经典升级版,而且性价比更高、优惠幅度更大,于是就毫不犹豫的在第一时间报名加入,没想到竟还意外成为了“1号领跑者”。

  下午3时许,在林女士家别墅前,负责该工地项目施工的工长早已等候多时。设计师在开工之前仔细交待工长一些关于设计效果的要求和建议,双方核对填写了明细详尽的交底手册,并由业主最终确认签字,对设计师和工长的交底工作做出满意评价。随后,工人们按照施工要求,张贴好标志经典工程工地的所有标识,并井然有序的按照阔达2010年全新版场内标识牌标注,依次搬运和摆放好成品保护物料和墙漆,防水涂料等。经典工程专家团队的工程监督也拿出《经典工程工程检查记录手册》做了详细记录。

阔达“500个1” 经典工程1号工地开工(组图)
图为阔达施工人员正在操作红外线水平仪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高科技的设备被带到了工地现场,“没见过装修也这么高科技!”业主林女士也颇为好奇。通过工人的详细介绍,她了解到,此次阔达“500个1”经典工程使用了红外水平仪、墙面打磨机、电路检测摇表、项位仪等多种国际领先的电子设备。这些设备的使用,使得多年来完全靠工人师傅经验和简单测量的施工工艺,有了标准的操作规范和可量化的施工质量结果,为实现家装的标准化提供了科学依据和技术支持。

  据阔达装饰工程部经理丁三宝介绍,经典工程延用了阔达标准工程的7项国家专利,并在管理上采用了国际领先的标准工程体系,这些都是阔达家装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的有力武器。“绿环地面,彩色墙衬彩色防水涂料和单管单线的电路改造等阔达独有的技术和工艺也将在林女士家随后的施工过程中逐一展现。”

  除了新工艺新技术的应用,丁三宝还表示,经典工程也是严格按照阔达星级服务的标准来进行管理的。星级服务以客户在装修过程中最易引起不满的中期保障7个节点为突破口,使之立体化、标准化,通过服务程序的公开化和服务技术的科技化,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装修过程服务。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经过第一天在自家工地的查看,林女士表示对阔达的信心更足了,她表示非常期待阔达的经典工程能让自己的家也能成为一个装修经典。据了解,阔达装饰开展的“500个1”经典工程的征集活动仍在进行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