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木门生产线在江苏丹阳投产

icon 2010-09-28 09:56:30
icon 0

摘要:27日,目前亚洲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70万套木门生产线在江苏省丹阳市圣象、合雅木门集团正式投产。

  27日,目前亚洲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70万套木门生产线在江苏省丹阳市圣象、合雅木门集团正式投产。

  该生产线投资近两亿元人民币从欧洲引进,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生产工艺最先进的中高档木门全自动生产线,从材料加工到门扇压贴,以及封边、喷漆等生产工序全部由计算机控制。新生产线达产后,每天可以生产木门2000套,产品品质全部达到欧洲标准。生产线从投料到成品都实现了电子智能化的跟踪管理,从而保证了每扇木门的唯一性和可追溯性,为售后服务提供了保证。与该项目同时配套兴建的智能化仓库,实现了智能化物流管理,这是我国木门行业的第一个智能化仓库。

  数据显示,2009年中国木门总产值已达600亿元。业内人士预计2010年可达700亿,预计3年内有望突破千亿元大关。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木门生产中心,同时也是最大的木门消费市场。

  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制品与构配件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郭晓武介绍,随着我国房地产业的发展,企业界和广大消费者对木门窗的标准化规范都有较高的呼声,国家住建部2007年对“木门窗国家标准”的制定进行了立项,在圣象、合雅木门等企业的推动下,该标准预计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出台。

                                                  (记者刘兆权  责任编辑: 黄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