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克纯浴 开创中国健康型即热式电热水器

icon 2011-08-19 17:51:36
icon 0

摘要:一提到热水器,我们往往想到的是舒适的沐浴感受,通过沐浴能够洗去一天的疲惫,从而重新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挑战。正因为这点,很多热水器都是以舒适度作为衡量热水器技术高低的标准,并产生了众多流派,而流量、节能和安全是区别各流派之间差异的重要指标。

  一提到热水器,我们往往想到的是舒适的沐浴感受,通过沐浴能够洗去一天的疲惫,从而重新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挑战。正因为这点,很多热水器都是以舒适度作为衡量热水器技术高低的标准,并产生了众多流派,而流量、节能和安全是区别各流派之间差异的重要指标。

  在针对舒适度的诉求中,除了流量以外,安全和节能也是消费者选择热水器的重要参考指标。在电热水器行业,针对前者,不少企业采用新材质的发热体或者内置“防电墙”来保证消费者的使用安全。针对后者,则主要是发热管的热效率提升以及加热控制技术的创新来实现整体较高的能效比和能效等级。

  仅仅到此为止吗?当然不。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热水器正向着第四大重要需求――健康层面稳步推进。而要想真正成为健康型的热水器,最关键就是提升排出热水的净化质量。

  目前市面上沐浴的水源都是自来水,众所周知,自来水并不是特别干净。在水处理(包括杀菌、消毒)的过程中,会加入一些氯气,这些氯气会残存在水中变成余氯。除此之外,可能还会存在微小颗粒和少量重金属物质。部分水质较差的自来水中还会存在致病细菌,如沙门氏菌和大肠杆菌等。这些水不管以什么方式接触人体,都会对人体造成极大的健康危害。尤其是储水式电热水器,更容易成为细菌滋生繁衍的温床,从而大大增加了消费者使用热水器而罹患皮肤炎症的危险。根据家庭健康专家提示,使用不干净的水沐浴除了会造成皮肤感染外,甚至会被肌肤吸收进入人体内,从而进一步危害人体健康。

  在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拥有强大技术研发实力和品牌积淀的德国比克电器公司率先对细菌水说NO。比克投入重金研发出“纯浴”系列,其理念源自比克家族继承人蒂娜女士的“健康沐浴”理念以及欧洲前卫时尚的沐浴文化。根据蒂娜女士的介绍,在欧洲发达地区,众多家庭都会使用纯净水进行沐浴,因为纯净水可以为人体所吸收,进入人体之后参与整体的新陈代谢过程,是除了直饮之外的一种新型的人体“补水”方式。对部分爱美的女性来说,纯净水可以深入毛孔,将毛孔中的残留物清理出去,从而维持肌肤的洁净细腻,也方便浴后上妆。此外,对于大部分的皮肤炎症,如果长期使用纯净水进行清洗,也可以加快恢复的速度,并且达到第一时间预防的作用。

  比克“纯浴”系列,主要是采用双层过滤结构,将自然水所蕴含的重金属、余氯以及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致病细菌等进行全方位的隔离净化,最终使水质达到纯净水的级别,让消费者能够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欧洲式的健康时尚沐浴体验。

  比克“纯浴”技术的研发,标志着中国健康型即热式电热水器流派的产生,同时也是继其发热体技术以及节能型热量回收设计结构后的第三大技术创新,并将即热式电热水器的技术创新推向了新的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