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枫情杯2012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

icon 2011-11-29 21:16:47
icon 0

摘要:为进一步促进林科学生健康发展,有效引导林科毕业生合理择业,踊跃投身现代林业建设,历时5个月的紧张角逐,北美枫情杯2012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顺利产生。活动组委会于2011年11月29日在京举行了隆重表彰仪式,对获得“十佳毕业生”、“优秀毕业...

    为进一步促进林科学生健康发展,有效引导林科毕业生合理择业,踊跃投身现代林业建设,历时5个月的紧张角逐,北美枫情杯2012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顺利产生。活动组委会于2011年11月29日在京举行了隆重表彰仪式,对获得“十佳毕业生”、“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以下为颁奖典礼文字直播>>>

北美枫情杯2012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北美枫情杯2012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

    :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

    :携手今朝,希望的巨轮渐渐起航

    女:今夜,我们又一次相聚,带着收获的喜悦和祝福,唱响高亢奋进的颂歌

    :今夜,我们又一次相聚,带着星光的深情与梦幻,追忆林业走过的辉煌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现场的朋友们

  合:大家晚上好!

  女:我是来自北京林业大学的王思佳

  男:我是来自北京林业大学的齐洋

  :“展现真我风采、弘扬生态文明”

  男:由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和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共同举办、北美枫情(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北美枫情杯2012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从6月3日正式启动以来,广大参评单位积极组织,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网络投票环节中,累计在线关注人数超过800万,有效投票数达53.3万。

  女:经过大家的热情参与和紧张角逐,评选结果于2011年11月17日产生并公示。

  :今天,我们共同相聚在这里,见证颁奖的神圣时刻,共同为我们优秀的林科毕业生喝彩。

  女:今天的颁奖盛典我们荣幸的请到了

    :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理事长、原林业部副部长――刘于鹤先生

   :中国林业教育学会理事长、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杨继平先生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两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女:到达今天颁奖晚会现场的领导和嘉宾还有

   :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主任、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副理事长――黄正秋先生

    :国家林业局人事司副司长、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副理事长――丁立新女士

   :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副理事长、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李向阳先生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副主任――李建敏先生

    :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副理事长、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宋维民先生

    :教育部社团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郑志强先生

   :北美枫情(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清华先生

   :国际竹藤网络中心常务副主任――岳永德先生

    男:中国绿色时报社总编――厉建祝先生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京区党委书记――叶智先生

   :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副主任――路永斌先生

   :国际竹藤网络中心副主任――费本华先生

    :江西省林业厅副巡视员――毛赣华先生

    男: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姜恩来先生

   :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桂荣女士

   :让我们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出席今天颁奖仪式的还有来自全国林业产业界60多家企业代表、20多家林业院校代表及中国绿色时报、中国组织人事报、新浪家居等媒体的代表,

  女:感谢大家的光临。

  :下面,我们首先有请国家林业局人事司丁立新副司长致辞,大家掌声欢迎。

北美枫情杯2012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国家林业局人事司丁立新副司长致辞

  丁立新:尊敬的刘于鹤部长,尊敬的杨继平理事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好!

  2012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从6月3日启动,经过几个月的评选,今天就要揭晓了,在此,我代表国家林业人事司衷心感谢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有关部门长期以来对林业教育的关心和指导,对本次活动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向活动的主办单位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和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表示衷心祝贺,向北美枫情(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近年来,国家经济建设和林业建设对各类人才的需求日益迫切,办好林业教育,为现代林业教育输送大批人才是当务之急。大批高素质的林科毕业生是林业人才队伍的生力军,林科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事关林业教育的兴衰,将直接影响到林业人才队伍的数量和质量,因此,做好林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疏通就业渠道事关重大。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可以不仅促进广大林科毕业生学林、爱林,而且可以充分调动企业和有关各方充分参与培养人才的积极性,引导全社会都来关注生态建设,共同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所在,不仅仅是评选的结果,更重要的是这一活动开展的过程,从实际效果来看,这次活动成功举办,对增强涉林院校和林科专业的影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的积极的推动作用,对林业事业,林业生态建设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起到了广泛的宣传作用,同时也对林业企业和林业教育机构搭建了共同培养使用人才的平台,因此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取得了应有的效果。

  去年开展的2011届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我们相信今年评出的2012届十佳在不久的将来也会成长为栋梁,为现代林业建设贡献新的力量。国家林业局人事司作为林业系统的教育主管部门,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推进林科教育的发展,积极开展相关的活动。

  我们相信林业教育事业将会在全社会的关注和支持下继续蓬勃发展,取得更大的进步,我们相信林业人才的培养工作在有关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发展现代林业,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科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再次,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和朋友们对林业教育事业,对林业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

  :丁司长在刚才的讲话中指出,林业建设对各类人才的需求日益迫切,办好林业教育,为林业建设、林业企业培养输送大批的优秀人才是我们的当务之急。同时也对我们的莘莘学子们赋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我们学林、爱林、致力于林业事业,携手共建我们美好的家园。感谢丁司长的致辞。

  男:下面有请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黄正秋主任致辞,大家掌声欢迎。

北美枫情杯2012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黄正秋主任致辞

  黄正秋:尊敬的刘于鹤老部长,杨继平理事长,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各位同学,大家好!

  非常感谢大家出席由我们人才中心和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共同举办的“北美枫情杯2012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

  举办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目的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林业局党组人才强林战略,进一步促进林科学生的健康成长,进一步提高林科人才的质量,引导广大林科毕业生合理择业,积极投身现代林业建设。去年首次举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关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今年是第二届。

  今年的评选活动从6月3日启动以来,得到了有关院校和单位的积极响应,北美枫情(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共有来自全国数万名毕业生共同参与,经过各院校的审核推荐,256名学生顺利进入网络投票阶段。网络投票开始以后,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积极参与,短短5天投票时间,网站点击量就超过800万人次,网友投票达53.3万票,网友发表评论1万多条,为活动寄语200多条。

  根据活动评选规则,网络投票后研究生组、本专科组各组前50名的学生成为优秀毕业生,经专家评审在每个组别的优秀毕业生中评选出前10名作为十佳毕业生,这些林科学生中的姣姣者今天就要和大家见面了。作为主办单位,衷心希望以十佳评选活动为契机,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林科教育、关注科毕业生就业的良好氛围,大力加强林业人才资源开发和培养力度,积极推动我国林科教育事业与林业人才资源整体开发工作,为我国由林业产业大国向林业产业强国转变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希望十佳毕业生今晚能够充分展现自己的风采,把最精彩的一面呈现给大家;也希望在座的各位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和现场的各位朋友充分交流沟通;特别是希望我们的林科毕业生借助今天召开的第六届中国林业产业发展与人才开发论坛,与到场的各位企业家多学习,多沟通,争取有更多的收获。谢谢大家!

  :黄正秋主任的讲话总结了这次“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情况,并表示,林业人才培养工作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会为国家现代林业建设、给我们的林业企业、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感谢黄主任的致辞。

   :本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北美枫情(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面我们掌声有请北美枫情(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清华先生致辞。

北美枫情杯2012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北美枫情(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清华先生致辞

    周清华:尊敬的刘于鹤部长、杨继平理事长、黄正秋主任:非常感谢学会和中心主办这次活动,也给了我们企业参与的机会,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主要得力于领导们的关心和支持,得力于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我们作为企业,非常关注现代林业人才的培养工作,希望能为林业人才的培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再次感谢活动主办方,感谢各单位对本次活动的关注和支持,也希望这项活动越办越好,谢谢!

    :现代林业建设离不开现代林业人才的培养,离不开全社会共同参与和支持,特别是林业企业参与和支持。感谢周清华总经理热情洋溢的讲话。

    :今天在座的领导和嘉宾既有长期从事林业人才开发培养的教育者、研究者;又有长期从事林业产业发展的林业人才培养者、使用者。今天我们共同相聚在这里,一同见证“2012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颁奖盛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