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枫情2012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颁奖

icon 2011-11-29 21:16:47
icon 0

摘要:为进一步促进林科学生健康发展,有效引导林科毕业生合理择业,踊跃投身现代林业建设,历时5个月的紧张角逐,北美枫情杯2012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顺利产生。活动组委会于2011年11月29日在京举行了隆重表彰仪式,对获得“十佳毕业生”、“优秀毕业...

  :本次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广大参评单位积极组织,认真参与,严格按照活动日程安排进行参评。经活动组委会研究确定,现授予以下单位“北美枫情杯2012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称号,他们是:

  男:北京林业大学

  东北林业大学

  南京林业大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西南林业大学

  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河南科技大学林业职业学院

  :有请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主任、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副理事长黄正秋先生,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副理事长、国际竹藤网络中心副主任费本华先为获奖单位颁奖,大家欢迎。

北美枫情2012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颁奖北美枫情杯2012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

  :感谢两位颁奖嘉宾。

  女:本次评选活动,评选出本专科组和研究生组优秀毕业生共80名。

  :我们专门邀请了获得“北美枫情杯2012届全国林科优秀毕业生”称号获得者代表,他们是:

  :北京林业大学翟羽佳同学

  国际竹藤网络中心张大鹏同学

  山东农业大学沈天琳同学、付骞同学

  有请以上同学上台

  :有请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副理事长、国家林业局人事司副司长丁立新女士;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副主任路永斌先生为获奖学生颁奖。

北美枫情2012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颁奖北美枫情杯2012届全国林科优秀毕业生

  :感谢颁奖嘉宾。祝贺各位同学,同时也祝贺今天未能到达颁奖现场的其他优秀毕业生同学。

  :本次评选活动共评选出本专科组“十佳毕业生”称号获得者10名,他们是:

  :北京林业大学――盛萱宜同学

  男:东北林业大学――刘家霖同学

  :南京林业大学――郑青荷同学

  男:西南林业大学――明慧同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宋颂同学

  男: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王念同学

  :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于晶晶同学

  :山东农业大学――吕广林同学

  :华南农业大学――李玉琳同学

  男:河北农业大学――虞晓凡同学

  :有请获奖学生上台领奖

  :有请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副理事长、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李向阳先生,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副理事长、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宋维民先生,教育部社团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郑志强先生、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京区党委书记叶智先生、北美枫情(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清华先生为获奖学生颁奖。

  :感谢颁奖嘉宾,同时也恭喜获得十佳毕业生称号的同学们。

北美枫情2012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颁奖十佳毕业生

  :本次评选活动共评选出研究生组“十佳毕业生”称号获得者11名(其中并列一名),他们是:

  女:北京林业大学――刘毅同学

  :东北林业大学――李永峰同学

  :南京林业大学――董琛同学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吴凤娟同学

  :西南林业大学――李彪同学

  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朱铭强同学

  女:浙江农林大学――孙小明同学

  男:四川农业大学――刘彬同学

  女:福建农林大学――何中声同学

  男: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刘庆新同学

  女:国际竹藤网络中心――于子绚同学

  :有请获奖学生上台领奖

  女:有请,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理事长、原林业部副部长刘于鹤先生,中国林业教育学会理事长、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杨继平先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副主任李建敏先生,国家林业局人事司副司长、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副理事长丁立新女士,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主任、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副理事长黄正秋先生为获奖学生颁奖。

北美枫情2012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颁奖十佳毕业生

  :感谢颁奖嘉宾,同时也恭喜获得十佳毕业生称号的同学们。

  :请几位颁奖嘉宾留步,有请今天到会的全体获奖学生上台与领导们合影留念。

北美枫情2012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颁奖合影留念

  :实际上,在2012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期间组委会收到了大量来自各涉林院校低年级学生的邮件和电话,纷纷咨询下一年度的十佳评选,在此,我们可以很高兴的告诉大家:下一年度的十佳评选工作将如期举办,下面,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有请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林业教育学会理事长、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杨继平先生揭晓2013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冠名单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