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浴缸:让爱在情人节满溢

icon 2012-02-22 09:37:48
icon 0

摘要:双人浴缸的外形线条设计柔和流畅,还有按摩嘴可分别按摩腰部、臀部和足部。在情人节的晚上,准备好香熏蜡烛、精油、浴盐等产品,在浴缸中放上朵朵玫瑰花瓣,泡一个鸳鸯浴是多么浪漫的一件事情啊。

  其实,每一个女孩子都很容易被浪漫的温情所打动。还记得2006年那年情人节,在英国红透半边天的女子乐队Girls Aloud的主唱谢丽尔,被其男友阿森纳足球队的科尔深深地打动了。房间床上铺满的玫瑰花瓣、浴室里暖意的蜡烛、飘逸的香槟,脉脉含情的眼眸,这一切都显得那么的浪漫迷人,如此场景怎么不让她沉醉。

  情人节的气氛是浓郁而甜蜜的,为讨爱人欢心,各种浪漫、新奇的花招更是层出不穷。那么,来一个鸳鸯浴绝对是一个新鲜、刺激的尝试。必不可少的当然是双人浴缸。

  双人浴缸的外形线条设计柔和流畅,还有按摩嘴可分别按摩腰部、臀部和足部。在情人节的晚上,准备好香熏蜡烛、精油、浴盐等产品,在浴缸中放上朵朵玫瑰花瓣,泡一个鸳鸯浴是多么浪漫的一件事情啊。

  当然,营造沐浴时的浪漫气氛,浪漫的烛光和抒情的音乐也是必不可少的,另外,在浴缸上方的吊顶上安装一个支架,像挂床幔那样挂上你喜爱的质地轻薄光滑的纱帘,对于气氛的烘托也是一个很好的创意。

  那么,这个情人节,就和您的爱人一起来一个鸳鸯浴吧,让你们的爱在浴缸中,随着水波的荡漾,一起满溢……

  双人浴缸温情推荐――

  压克力时尚双人按摩缸

  推荐一:压克力时尚双人按摩缸

双人浴缸:让爱在情人节满溢双人浴缸:让爱在情人节满溢

  推荐理由:经典的柔美线条,时尚的简约风格,宽敞舒适的空间,让您与您的爱人在沐浴的同时更能并肩而坐地谈情说爱,分享只属于你们的浪漫时刻。

  推荐二:压克力豪华双人按摩缸

 

双人浴缸:让爱在情人节满溢双人浴缸:让爱在情人节满溢

  推荐理由:完美的圆形设计,线条自然而饱满,豪华大气,让您与您的爱人沐浴其中,畅快嬉戏;功能强大的按摩与冲浪带来全身心愉悦体验;色彩缤纷的幻彩灯更增添浪漫气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