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以旧换新促家具卖场增收2成

icon 2012-11-22 09:27:05
icon 0

摘要:北京从11月1日起开始实施的家具以旧换新政策给家具消费打了一剂“强心针”,日前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试点家具卖场获悉,家具以旧换新试点半月以来,家具卖场营收增长迅速,同比增长近20%,以旧换新家具的销售额已经占到家具卖场家具总营业额的3成...

  北京从11月1日起开始实施的家具以旧换新政策给家具消费打了一剂“强心针”,日前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试点家具卖场获悉,家具以旧换新试点半月以来,家具卖场营收增长迅速,同比增长近20%,以旧换新家具的销售额已经占到家具卖场家具总营业额的3成左右。

  作为试点企业之一,从11月1日至11日,居然之家北京“以旧换新”活动共实现销售额2677万元,累计签单4399笔,占到其家具总体销售额的35%。由于临近新开盘的商品房小区,居然之家十里河店更是在半个月里就吸引了1000多份以旧换新订单,总金额近1000万元,占到了店内家具总销售额的48.5%。红星美凯龙家具广场的负责人表示,以旧换新对家具整体销售的拉动依然非常可观,销售额占到了卖场内家具总销售额的3成左右。

  另据了解,以旧换新实施半月以来,整个流程的各个细节也在逐步完善。针对新旧家具所在地不同而产生的旧家具回收问题,目前各家卖场已就此问题达成一致:鼓励消费者自行将旧家具送至卖场旧家具仓库;自行送交旧家具有困难的可要求商户上门,但需要支付运费,四环内200元,四环至六环300元,六环外运费由买卖双方商定。同时,为了方便市民以旧换新,不少卖场还对销售系统进行升级和调整,专门制订了发票开具流程,并在各店退换货中心设立了以旧换新办理处。

  以旧换新对销售的明显拉动作用也让各家试点企业尝到了甜头,居然之家等家具企业的负责人表示,虽然市商务委统一的试点期只有1个月,但试点结束后,卖场还是会延续这一政策,只是没有了政府的补贴,卖场自行对消费者的补贴仍会维持原来的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