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丰木门:2013博鳌亚洲论坛特邀单位

icon 2012-12-11 15:33:38
icon 0

摘要: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将于4月6日――8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办。经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严格审核,于2012年12月6日通过审核,作为全球木门高端品牌领导者的金丰木门再次传来佳音,非常荣幸的成为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特邀单位”,这是继世博会...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将于4月6日――8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办。经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严格审核,于2012年12月6日通过审核,作为全球木门高端品牌领导者的金丰木门再次传来佳音,非常荣幸的成为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特邀单位”,这是继世博会、亚运会等国际知名盛会后,金丰木门参加的又一巅峰盛会,因其恪守对中国和全球市场的长期承诺,促进区域经济的可持续增长做出的贡献。

金丰木门:2013博鳌亚洲论坛特邀单位金丰木门:2013博鳌亚洲论坛特邀单位

  博鳌亚洲论坛作为亚洲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和高层次的品牌论坛之一,自2001年2月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区域经济的进一步整合,推进亚洲国家实现发展目标。论坛年会每年吸引来自全球2000多位政府首脑、企业管理者、专家学者及媒体代表与会。2013年是金丰木门首次成为博鳌亚洲论坛特邀单位。亚洲作为金丰木门全球增长和发展最快的市场,金丰木门将更加加强区域合作,从而推进亚洲乃至全球木门行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亚洲木门市场始终是金丰木门最核心的市场,将通过政府、企业、学术界和媒体之间的广泛对话,进一步探讨亚洲健康与可持续发展的内涵,为亚洲经济的共同发展提供前瞻性的引导和创新思路。

  随着全球经济中心不断东移,博鳌亚洲论坛更显其在亚洲经济体中的重大影响力。全球各界的行业精英共同开展主题对话,分享经验,将有利于亚洲经济可持续发展产生巨大地推动作用。金丰木门董事长助理杨杰表示:“作为全球木门高端品牌的领袖企业,金丰木门非常重视与博鳌论坛的战略合作,同时,能够成为博鳌亚洲论坛的特邀单位,金丰木门全体员工深感荣耀”。

  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将围绕《革新 责任 合作:亚洲寻求共同发展》的主题,我们相信通过博鳌亚洲论坛这个高级别平台,金丰木门可以与亚洲乃至全球政府首脑、企业家等朋友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向全球传递了自己的声音,分享了金丰木门在企业全球化良性发展和促进经济、环境和社会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经验和成果。金丰木门愿意同大家一起支持和推动中国乃至亚洲迈向健康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