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色彩 随心所浴――美标icolor彩色手持花洒

icon 2012-12-11 15:20:50
icon 0
缤纷色彩 随心所浴――美标icolor彩色手持花洒

  转眼间,冬天已伴着寒风悄然来临,不同于春的生机勃勃、夏的骄阳似火更没有秋的果实累累,寒冷、冰雪――冬天给人的感觉总有点单调沉闷。但其实在这个看似枯燥的冬天,我们花一点小心思便可打破原有平淡,给自己的生活创造出不一样的美丽。在这纯白的季节里,国际领先卫浴品牌美标推出icolor彩色手持花洒系列,让您的卫浴空间也彰显绚烂的个性色彩。

  不同于普通卫浴空间白、灰、米的冷色调系,美标所推的icolor彩色手持花洒,包含星光银、伯爵黑、温莎白、科罗拉多米、咖啡棕、绚媚紫、亮丽粉、活力橙、华彩黄、松石蓝共10种颜色。跳跃明快的色彩,打破了僵硬的卫浴格局。美标icolor彩色手持花洒可根据全家需求和个性喜好挑选属于自己的颜色,大大丰富了您与家人的选择,可配合不同的卫浴环境和需求, 形成生动多彩富于个性的卫浴空间。

  在功能方面,icolor彩色手持花洒设有雨淋喷射、按摩、雨淋+按摩三种功能。拇指指尖轻松操作即可实现花洒功能切换;空气注入技术的使用,使出水变软,在给您带来亲肤体验的同时,也阻止了水花飞溅带来的水资源浪费, 节水量可达30%以上;120mm的超大出水面积,在低水压下亦能保证大流量,让您始终保持舒适畅快的沐浴体验。

  这个冬天,爱上洗澡。让自己从平凡中脱颖而出,打造一个个性化的色彩世界,独享属于自己的卫浴空间。美标icolor彩色手持花洒,完美诠释了“风格,因你而现”的品牌理念,让您的卫浴空间也彰显绚烂的个性色彩。让我们与全家一起置身于如此绚烂多彩的卫浴空间,现在,开始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