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彩坊家庭智能园艺机包括三大系列九大优势

icon 2013-05-22 17:02:23
icon 0

摘要:植彩坊智能家庭园艺机是北京植彩坊园艺科技有限公司花费三年时间倾力打造的全智能园艺系统。它集智能排灌、补水、补肥、补光、杀菌于一体,现有全智能园艺机系列、智能阳台机系列、组合套盆系列这三大系列,产品一经面世就受到了园艺爱好者的追捧。

  外面的菜都有农药和不明来路的化肥或者是激素,不敢买来吃吗?可是不吃蔬菜对于人们来说又是一件不太现实的问题。超市里有很多蔬菜都写着有机无污染,但是这是真的吗?我想不光是我对于这样的事情会在心里打一个大大的问号吧。可能会有人说,既然这样,想要吃菜自己种呗。可是身处城市中,哪有地方种菜?植彩坊家庭智能园艺机的出现,让种菜变成可能,没有地方?阳台和屋顶都可以是种菜地方。

  植彩坊智能家庭园艺机是北京植彩坊园艺科技有限公司花费三年时间倾力打造的全智能园艺系统。它集智能排灌、补水、补肥、补光、杀菌于一体,现有全智能园艺机系列、智能阳台机系列、组合套盆系列这三大系列,产品一经面世就受到了园艺爱好者的追捧,更值得一提的是植彩坊智能园艺机的九大优势成功突破传统家庭园艺设备,成为一次里程碑式的变革。

  植彩坊智能家庭园艺机采用高科技工艺,微电脑管理,全过程智能化操作,产品已经过得了国家外观专利与实用新型技术专利。另外,其在外观时尚、环境改造、节省空间、节能省钱、智能遥控、安全卫生、人性化设计等方面都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

  看看北京的沙尘暴,使得都市人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活动,不是家里就是办公室了。植彩坊正是利用这点,绿化空间,增加室内含氧量,吸收有害气体,调节空气湿度,对于人的身体也是大有益处的。摒弃传统的园艺设备,植彩坊智能家庭园艺机采用分层式立体种植结构设计,最大限度利用空间,方寸之地即可创造出绿色天堂。另外,其开发出的智能系统,更是让都市人们在时间少精力少专业知识少的情况下可以节能省钱,安全卫生,智能操作,一劳永逸,带来不一样的绿色田园享受。

  植彩坊家庭智能园艺机包括三大系列,并且每一款都功能强大,专利产品同行不可超越。除此之外,它的九大优势占据市场相当广,适用于所有人,老人,孩子,男人,女人,无人不可以种,无人不喜欢。加盟植彩坊智能家庭园艺机的全方位功能,更多的精彩与财富为您打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