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仕卫浴简介

icon 2013-05-23 14:10:07
icon 0

摘要:英仕(EASO)专注于中高端浴室五金及淋浴设施的研发与生产,提供高品质龙头、挂件、花洒及浴室配件等产品。

  英仕(EASO)专注于中高端浴室五金及淋浴设施的研发与生产,提供高品质龙头、挂件、花洒及浴室配件等产品。 

  专业的精神和专业的实力,是英仕长期的制胜法宝。英仕拥有卫浴行业多年丰富的从业经验,拥有强大的研发、生产及客户服务能力,从模具开发、金属冲压、五金加工、塑胶注塑、表面处理到成品组装等一系列完善的生产能力。英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行业资源,专注于中高端龙头、浴室挂件、花洒等卫浴产品的设计与制造,力求成为消费者购买卫浴产品的首选品牌。 

  英仕的研发团队孜孜以求产品使用的人性化、环保,将全球先进的生活方式和卫浴消费理念,结合中国特有的审美观念和人体工程学原理融入产品中,为卫浴市场提供全新的淋浴享受产品。英仕产品的时尚设计和非凡品质,在行业内和消费者心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享受简单 | 沐浴快乐”是英仕产品的核心理念。在不断创新的实践中,英仕力求带给人们简约轻松、朴实灵性的生活方式,让一切回归简单。EASO产品采用最简化的产品设计理念,摒弃繁琐,融入消费者真正需要的功能,让人们简单挑选,方便安装;在性能上,追求产品品质稳定、寿命持久,为消费者提供最为便捷的产品使用及售后服务,让每个人轻松享受卫浴生活。

  英仕着眼于品牌的长期发展,制定了品牌长期的战略规划。在产品研发、广告宣传、终端建设、团队培养等品牌建设上投入大量的精力和资金,分阶段、多渠道,有计划地发展英仕品牌的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