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多家卫视热播,柔然壁纸儿童版本畅销

icon 2013-05-23 11:57:14
icon 0

摘要: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都到5月下旬了,再过几天就是孩子们最开心、最期盼的“六一儿童节”了。估计是这个原因吧,最近多家卫视都在热播《宝贝》这部电视剧,剧中漂亮的天二小公主、可爱的吉泰小宝宝,还有大一点的偶得小帅哥,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着...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都到5月下旬了,再过几天就是孩子们最开心、最期盼的“六一儿童节”了。估计是这个原因吧,最近多家卫视都在热播《宝贝》这部电视剧,剧中漂亮的天二小公主、可爱的吉泰小宝宝,还有大一点的偶得小帅哥,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着这些胖嘟嘟超级可爱的宝贝们,小编精心挑选了几款精美的儿童壁纸,作为六一节的礼物,帮家长们营造温馨、独具童趣的宝宝房!

《宝贝》多家卫视热播,柔然壁纸儿童版本畅销
图为:柔然壁纸斯威特版本——杏色系 妈妈肌肤的味道

  轻松随意的线条勾勒出形态各异,憨态可掬的超萌小动物,配上柔柔的杏色,一幅生动可爱的场景便跃然纸上。在这样轻松愉悦的环境里成长,宝宝定会感受到墙纸带来的欢乐气氛,健康快乐的长大。这款壁纸,让小编联想到《宝贝》剧中陈静波的宝宝小吉泰,他那胖嘟嘟的小脸,憨憨的表情,就如同上幅图中的可爱宝宝,趴在柔软的杏色垫子上,抬头好奇的看着墙面,也许正在思考呢:这么多的小动物都在干嘛呀?我也想加入他们的队伍中。

《宝贝》多家卫视热播,柔然壁纸儿童版本畅销
图为:柔然壁纸Kidzzz (兹兹)版本——五彩缤纷 蜂鸟主题

  盛开的花朵、飞舞的蝴蝶以及风情万种的鸟出现在蜂鸟的主题中。这是个奇怪但迷人的组合,充满活力的色彩以及大型的印刷图,激起了孩子们的想象力。英文字母、少许的玫瑰,可以快速个性化装扮你的房间:你自己的名字、个人的诗歌或者给你最好朋友的颂歌。这款壁纸,让小编联想到《宝贝》剧中丁一丫的小宝贝天二,她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翘翘的嘟嘟嘴,还有漂亮的小辫子,总是让人忍不住想抱抱亲亲,就如同上图中的两个小公主,她们喜欢呆在房间中,因为有好多漂亮的、五颜六色的蜂鸟陪伴着她们,这里是她们的小世界。

《宝贝》多家卫视热播,柔然壁纸儿童版本畅销
图为:柔然壁纸多维尔版本——蓝白系 幸福航海之旅

  版本以纯净的白色为底色,巧搭黑色指南针、天蓝色帆船,航海元素层出不穷,每一页都是一个故事,正如《宝贝》剧中精灵懂事的偶的小朋友,对许多新鲜事物总是充满着好奇,喜欢问爸爸妈妈,小小人就会撮合父母。这款壁纸,非常适合像偶的一样的小朋友铺贴,整个居室充满探险元素,让孩子在家中就可周游这个丰富多彩的大千世界,去寻求各种问题的答案。

  ROEN柔然壁纸儿童本,采用纯木浆纤维或布浆纤维材质,细腻、光滑、天然环保、无污染、无过敏反应,家长们可百分百的放心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