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创意生态移门”和“健康生态门板”

icon 2013-05-28 10:53:16
icon 0

摘要:大自然温莎堡“创意生态移门”和“健康生态门板”运用“六面封闭技术”,全面呵护,生态无毒,增强了板材抗变形、防收缩和不开裂的能力,防护性能更佳,健康更有保障。

  大自然温莎堡“创意生态移门”和“健康生态门板”运用“六面封闭技术”,全面呵护,生态无毒,增强了板材抗变形、防收缩和不开裂的能力,防护性能更佳,健康更有保障。板面使用先进的“犀牛盾F1抗磨技术”,抗冲击力强,从而使板材具有卓越的粘合性、柔韧性、耐磨性、耐刮痕等优越性能。让消费者在使用时更放心、省心和舒心,尽情的享受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大自然“创意生态移门”和“健康生态门板”
大自然“创意生态移门”和“健康生态门板”

  大自然温莎堡“创意生态移门”和“健康生态门板”在拥有健康、生态、环保的同时,还注入独具匠心的创意元素,力求每一款橱衣柜产品都新颖时尚、富于个性,又能与整体家居风格相融合。大自然温莎堡的“创意生态移门”衣柜产品更能真正实现DIY,让天马行空的创意变成现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