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陶大宇亲临桂林 助阵金意陶思想馆开业

icon 2013-05-28 10:06:57
icon 0

摘要:2013年5月11日,桂林金意陶思想馆店彩旗飘扬、拱门林立,人潮涌动、擂鼓震天,1000平米桂林金意陶思想馆开业签售会暨桂林师专学校实习基地挂牌仪式盛大举办,喜迎八方宾客。

  2013年5月11日,桂林金意陶思想馆店彩旗飘扬、拱门林立,人潮涌动、擂鼓震天,1000平米桂林金意陶思想馆开业签售会暨桂林师专学校实习基地挂牌仪式盛大举办,喜迎八方宾客。香港著名影星陶大宇先生亲临现场助阵金意陶思想馆开业盛典,广东金意陶常务副总经理营销总经理张念超先生、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林伯明教授、联坤家居市场总经理 张贤亮先生、桂林好连连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桂林金意陶营销中心总经理胡安辉先生等领导及桂林市数百名设计师和业主共同见证了思想馆的盛大揭幕。

  活动开始后,首先是热情激昂的舞狮表演和精彩的金意陶瓷砖的模特展示。接着陶大宇先生在消费者以及粉丝的漫天欢呼声和呐喊声中登台与业主互动,现场气氛陡然热烈,大宇哥学说桂林话,向粉丝展示经典“打枪”动作、向现场观众赠送亲笔签名的海报和足球等,引起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接着金意陶张总和陶大宇先生一起揭晓了本次活动的“神秘折扣”,惊喜实惠又添一层。现场气氛火爆热烈,金意陶成为了联坤家居广场最耀眼的明星。

  此次开业活动,桂林金意陶营销中心总经理胡总还特别感谢全体员工在思想馆装修期间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同时表示对金意陶思想馆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相信用心血和汗水浇灌的金意陶思想馆一定会在桂林绽放光彩,开创新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