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洁闪耀 永恒之美 诺锐斯特GH智能全自动坐便器

icon 2013-05-28 21:37:25
icon 0

摘要:是艺术的呈现,最科技的杰作。近百年的科技积淀,奠定了TOTO智能卫浴的颠峰。创始至今,TOTO科技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止,从创造出第一代智能坐便器开始,TOTO通过不断地研发和创新,赋予坐便器更多。全新款诺锐斯特GH智能全自动坐便器,它的出现再...

  是艺术的呈现,最科技的杰作。近百年的科技积淀,奠定了TOTO智能卫浴的颠峰。创始至今,TOTO科技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止,从创造出第一代智能坐便器开始,TOTO通过不断地研发和创新,赋予坐便器更多。全新款诺锐斯特GH智能全自动坐便器,它的出现再一次引领智能卫浴的未来潮流。

炫洁闪耀 永恒之美 诺锐斯特GH智能全自动坐便器

  艺术与科技的融合

  没有繁琐的设计,简洁流畅的线条、散发着优雅气质,诺锐斯特GH智能全自动坐便器展现简约、典雅之美。别致的金色细节设计以及全金色的遥控器,更添尊贵高雅。

  在功能上,诺锐斯特GH智能全自动坐便器,汇集了TOTO众多引以为傲的独创技术:智净技术、漩动力技术、超漩技术、智洁技术、自动感应技术、卫洗丽功能,除此之外,TOTO又将业内顶尖的新一代独创技术—Actilight智炫,融汇在诺锐斯特智能全自动坐便器中,留给你的不仅仅是享受这么简单,更是对未来生活的畅想和体验。

  领略炫洁闪耀    

  当诺锐斯特GH智能全自动坐便器呈现在你面前时,那与众不同的炫亮釉面,带你感受炫洁魅力。

  智炫,是TOTO独有的应用于坐便器内壁上的环保清洁技术,采用智炫技术的坐便器,其内壁光泽亮洁,即使使用多年也能保持洁净如新。

  当便盖关闭,优雅蓝光泛起,在UV紫外线光的照射下,智炫技术独特的“分解力”、“亲水性”开始发挥作用。在光触媒作用下,残留在坐便器表面的污物和细菌,被强大的分解力有效分解,直至彻底消除。超强的亲水性使坐便器内壁更容易吸附水滴,水滴在便器内壁上形成水膜,污物难以黏附在便器的内壁,冲洗用水很容易的就能将污垢冲走。

  彻底除菌清洁   

  将清洁演绎到极致,为了让你每次使用都安心、放心。诺锐斯特GH智能全自动坐便器提供全方位地清洁处理,使用前,卫洗丽喷嘴会喷出水雾覆盖于整个便器内壁,让污物难以黏附。使用后,智净技术开启,电解除菌水会对卫洗丽喷嘴以及坐便器内壁进行清洁、除菌。当便盖关闭后,便盖上的UV灯光自动打开,智炫技术全面发挥功效,完成最后的清洁、除菌工作。

  实现永恒之美    

  诺锐斯特GH智能全自动坐便器呈现给您的不仅仅只是一个卫浴产品,而是一种全新的卫浴生活。它智能,一切都为你考虑周全。它舒适,留给你的只有享受。它环保,用最少的水量实现最节水的冲洗。它清洁,炫洁闪耀,为你实现永恒之美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  www.toto.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