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设计 赢领未来 九牧厨卫亮相第18届上海厨卫展

icon 2013-05-28 21:09:31
icon 0

摘要:5月28-31日,第18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九牧厨卫以620平方米超大的展区规模、新颖的产品设计、前瞻的智能科技再度闪耀上海厨卫展,其独特的跨界产品设计向中国、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卫浴领军品牌形象。

  5月28-31日,第18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九牧厨卫以620平方米超大的展区规模、新颖的产品设计、前瞻的智能科技再度闪耀上海厨卫展,其独特的跨界产品设计向中国、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卫浴领军品牌形象。

    诚邀国际设计师加盟,打造跨界新品

 

跨界设计 赢领未来 九牧厨卫亮相第18届上海厨卫展
 

 28日上午,观众期待已久的九牧跨界设计之作也炫耀登场,由九牧厨卫携手意大利知名设计师乔治亚罗团队倾情设计的智能马桶、面盆、龙头在九牧展馆隆重揭幕,成为本次展览中的最大亮点。

  “跨界”是跨越两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文化、不同意识形态而产生的一个新模式、新风格等,近年来被时尚界所追捧。这三款九牧的跨界产品巧妙融合了汽车设计理念:马桶融入了汽车的前卫造型和智慧领航的高科技,彰显速度与激情;面盆和龙头造型源于车灯流线外观和自然界扁舟的元素的启发,刚毅的线条与柔美的曲线自然融合,突显动感与宁静。这三款产品是乔治亚罗灵感爆发超越经典之作,同时也诠释了九牧追求健康、时尚、智能化的厨卫生活理念。产品吸引了广泛关注,九牧厨卫成为本次展会的最大亮点。

跨界设计 赢领未来 九牧厨卫亮相第18届上海厨卫展
九牧厨卫董事长林孝发

  据悉,九牧厨卫始终专注于研发、设计领域的创新,曾多次力 邀国际知名设计师开展跨界合作,打造行业新品,引领行业潮流。本次论坛,九牧厨卫将携手意大利乔治亚罗团队、湖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何人可共谋创新研发之道,分享、探讨厨卫家居产品未来设计新趋势。

    整体卫浴空间,引领厨卫发展新趋势

  本次展会,九牧除展出五金、智能、工程、淋浴房、健康晾晒等10多个品类百余款产品外,还以独有的理念打造了多种风格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隆重推出“盘古云尊”、“罗兰云雅”、“智臻云境”、“方睿”等套间系列,风格华贵、优雅,或柔美、清新,或智能、高端,多种不同风格的卫浴空间让来宾仿佛置身于个性化的卫浴梦幻之中,充分感受符合其独特生活方式的美好生活,领略整体厨卫未来发展新趋势。

跨界设计 赢领未来 九牧厨卫亮相第18届上海厨卫展
跨界设计 赢领未来

  本次展会,九牧健康晾晒,淋浴房,电商,国际业务,工程业务等招商活动同步火热进行中,诚邀全球各界人士莅临赏鉴。

  跨界设计越来越被厨卫行业所关注,整体厨卫日渐成为行业发展新趋势。本次展会,九牧以“跨界设计”引领上海厨卫展,创行业之先河;以“整体化”概念为顾客提供一流的厨卫解决方案,更加关注“人、产品、健康”的和谐统一,以实际行动领跑厨卫产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