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施曼指纹锁强势登陆第四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

icon 2013-05-30 11:01:22
icon 0

摘要: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门业展览会之一,第四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于5月26日在“中国门都”浙江永康盛大开幕。此次门博会为期三天,共吸引到国内外656家企业参展,展出规模、参展企业均创历届之最。而作为门锁行业的佼佼者——德施曼机电(中国...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门业展览会之一,第四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于5月26日在“中国门都”浙江永康盛大开幕。此次门博会为期三天,共吸引到国内外656家企业参展,展出规模、参展企业均创历届之最。而作为门锁行业的佼佼者——德施曼机电(中国)有限公司(@德施曼指纹锁官方微博)也在此次展会中高调亮相,引来业界的广泛关注。 

德施曼指纹锁强势登陆第四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
图为现场图片

  在今年的展会现场,往年传统营销手段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各种产品技术创新、营销理念的创新、企业整体运作思路的创新,德施曼正是代表之一。在博览会现场德施曼指纹锁品牌的专属展示台,来自于德施曼家族的众多产品全部整装亮相。
    德施曼作为德国指纹安防领创者,一直以来以指纹技术为核心,坚持“稳定、可靠、精致”的理念,注重消费者在产品外观和功能设计方面的需求,力图打造居家安全的管家式安防保障。早前,德施曼打破指纹锁单一的智能安全锁具定位,推出多款样式精美的高端指纹锁,将欧式典雅与科技完美结合,让众行业人士及消费者领略和感受到了德施曼指纹锁高端的技艺和创新。  

德施曼指纹锁强势登陆第四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
图为现场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上德施曼还带来了他们的最新产品——中央安防系统,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德施曼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以追求极致的研发理念为引导,在业内率先采用全指纹技术,以家庭为中心,整合门禁、报警、监控等系统,为高端物业提供360°的指纹安防解决方案。中央安防系统的推出同时也表明了德施曼指纹锁的创新理念:德施曼目前不仅是德国指纹安防领创者,还将成为智能化物业管理系统的领创者。
    第四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此次的盛大召开,不仅为门锁行业的众多品牌带来了展示自我的高端平台,更搭建起消费者与品牌方的交流桥梁。通过此次国际门业博览会,德施曼指纹锁收获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相信德施曼指纹锁的新品——中央安防系统,所传达的未来化智能化社区的发展理念会成为整个门锁行业的发展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