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博纳与Kunzle &Tasin结成战略联盟

icon 2013-05-30 09:53:07
icon 0

摘要:战略联盟的第一步是Kunzle & Tasin将生产博纳/K&T组合型产品系列,为客户提供品种更广泛的产品组合。

  在木地板面层处理领域享有盛誉的“瑞典博纳”与意大利打磨机领军企业“Kunzle & Tasin S.r.l.”于最近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瑞典博纳与Kunzle &Tasin结成战略联盟
瑞典博纳与Kunzle &Tasin结成战略联盟

  博纳首席执行官Kerstin Lindell 与Biffignandi S.p.A (Kunzle & Tasin为其所属的意大利公司)的总裁Alberto Biffignandi 共同表示,由于两家公司优势互补,因此会凝聚两家公司的优势,开发契合客户具体需求的木地板打磨机器:

  博纳在木地板打磨和涂漆领域占据市场领先地位且享誉全球,K&T是一家顺应变化且能够生产多样机器产品的制造商,两家公司历史悠久,在产品质量和可靠性方面享有盛誉。

  战略联盟的第一步是Kunzle & Tasin将生产博纳/K&T组合型产品系列,为客户提供品种更广泛的产品组合。博纳将通过其遍布全球的网络销售这些产品。此番合作也意味着博纳将关闭其位于瑞典的生产设施并将生产活动转移至意大利的Kunzle & Tasin。

  关于Kunzle & Tasin (K&T):

  K&T于1946年在意大利创建。总部和生产设施位于米兰北部 的Cinisello Balsamo。K&T拥有遍及60多个国家的成熟经销渠道,为客户提供种类齐全的打磨机产品。自2010年起,归Biffignandi s.p.A所有。

  关于博纳:

  博纳是一家家族企业,创立于1919年,总部设在瑞典马尔默。博纳的经营理念是在木地板整个生命周期中,提供用于木地板铺装、维护和翻新的产品。博纳在面漆和地板表面处理领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销售网络遍及全球,在18个国家设立子公司。集团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约500名员工,2012年营业额约为14亿瑞典克朗,折合1.58亿欧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