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DECORATION家居廊》"BEST OF 2013"年度榜单揭晓

icon 2013-09-13 18:31:49
icon 0

摘要:中国家居产业的年度家具产品设计大奖“Best of 2013”年度榜单正式揭晓。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具展9月11日在上海举办,成为全世界家居行业瞩目的焦点。品味居家的必选杂志《ELLE DECORATION家居廊》受邀成为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设计大会战略合作媒体,于此同时,由《ELLE DECORATION 家居廊》资深编辑与设计师精心打造的游击式设计咖啡馆“DECO Café”展出, 以及旨在传播前沿设计理念、支持中国家居产业的年度家具产品设计大奖“Best of 2013”年度榜单也正式揭晓。此次获奖作品是由《ELLE DECORATION家居廊》、《ELLE世界时装之苑》、《ELLEMEN睿士》、《Femina伊周》四家媒体组成的权威评审团联合评选,包括风格类、科技类、设计类和行业类14个奖项。获奖品牌及产品都呈现了“BEST OF 2013”的主旨:传递新中国式的生活美学,贴近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展现高端的生活设计品味。

《ELLE DECORATION家居廊》
《ELLE DECORATION家居廊》出版人胡舒意致辞

《ELLE DECORATION家居廊》
《ELLE DECORATION家居廊》主编楚曼璐女士致辞

《ELLE DECORATION家居廊》
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区出版总经理杨绣丽女士致欢迎辞

  继去年首届年度设计大奖成功发布后,今年《ELLE DECORATION家居廊》再度携手业界权威,褒奖优秀家居设计。“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家居和生活方式媒体平台,我们有这个职责,传递一种兼具实用性和美学的家居设计理念,寻找最具格调的品牌和产品,让消费者感知生活中的美学,真正享受生活的快乐。”《ELLE DECORATION家居廊》编辑总监楚曼璐表示。同时,她亦在"2013中国家具设计大会"上分享了家具设计的最新趋势,希望通过这个专业平台,刺激更多优秀产品的诞生。

《ELLE DECORATION家居廊》
 

《ELLE DECORATION家居廊》
 

  此次获奖的产品,来自家居行业的各个细分领域,无论是家庭必备的大小家电,还是展现精致生活的家居用品,都从科技、设计、环保、创新等角度,彰显了新时代家居生活的设计理念。与去年一样,除了产品本身,亦有两家企业获得了行业的认可,分别获得了“年度行业发展促进奖“和”年度行业特别贡献奖“,旨在激励更多知名企业,继续共同推动国内家居设计的行业发展。

《ELLE DECORATION家居廊》
得奖品牌高层合影

《ELLE DECORATION家居廊》
ELLE DECO Café设计咖啡馆外观的概念主题是“后花园的小山”

  除了颁奖典礼,ELLE DECO Café设计咖啡馆也以国际最in的游击店形式亮相,它是由《ELLE DECORATION家居廊》造型编辑团队及著名艺术家、设计师刘毅共同完成的独具一格的艺术装置。ELLE DECO Café设计咖啡馆外观的概念主题是“后花园的小山”,通过建筑设计的手法展现山间的幽静恬淡,真实写照当代都市人所向往的惬意生活,而“山”作为屏风的同时也是咖啡店的公共座椅,供人们小憩,真正体现了设计性和实用性的完美融合。集合特别设计与最时髦限时咖啡馆于一体的ELLE DECO Café设计咖啡馆,去年首次亮相上海北京两大时尚圣地,吸引了无数时尚达人的关注,此次在展会上的再度亮相,更是赢得了业界专业人士的好评。活动期间每天还免费提供100杯咖啡,不仅可以喝咖啡,还可以感受家具不一样的格调品质,更有设计师亲临现场为你诠释设计作品的内涵,从专业的角度赏析家具设计。

《ELLE DECORATION家居廊》
DECO CAFE

  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家居和生活方式媒体平台,《ELLE DECORATION家居廊》创刊于1987年,于2004年进入中国,全球共25个版本。iPad电子杂志2011年上线以来,下载量已超过800,000,成为专业人士阅读最多的家居类杂志,直达全球高质量的目标族群。秉承“创意营销@赫斯特广告”的理念,《ELLE DECORATION家居廊》一直提倡“与设计一起生活”,并以媒体之力推动本土设计新势力,见证了中国原创设计和本土设计师的不断成长。

《ELLE DECORATION家居廊》
“山”伯为屏风的同时也是咖啡店的公共座椅,融合设计性和实用性

  《ELLE DECORATION家居廊》Best of 2013获奖名单:

  年度奢华风格奖——英国风”温莎堡“系列装饰椅 福溢

  年度奢华风格奖——COPPER DOLOMITA铜白云岩瓷砖 道格拉斯

  年度摩登风格奖——全新智悦对开门冰箱 伊莱克斯

  年度人体工学奖——同步精准睡眠系统 Synchro Precision swissflex瑞福睡

  年度生活科技奖——卓宜 ZOE Ultra Plush Pillow Top 席梦思

  年度生活科技奖——全自动进口意式咖啡机 西门子

  年度材料创新奖——地暖MITAKE系统 生活家

  年度控温科技奖——新三门冰箱BCD-301WMQISRH 三星

  年度布艺设计奖——ASTRAKHAN阿斯特拉罕系列 Designers Guild

  年度图案设计奖——2013“VISIONS 先锋时代" 玛堡壁纸

  年度生活美学奖——Zwilling® Pro系列锅具 双立人

  年度生活美学奖——铂晶系列家电 卡萨帝

  年度设计创新奖——新品跨界吸油烟机 8218 老板电器

  年度设计创新奖——跨界多模移动中央热水器HDSF619 奥特朗

  年度设计风尚奖——BeoLab 12壁挂式扬声器 B&O

  年度设计风尚奖——Mozaic 系列 齐柏林

  年度最佳代理商——蓝色早晨、盛世恒隆

  年度行业发展促进奖——海纳百“穿”收纳体系 索菲亚

  年度行业特别贡献奖——家之尊国际家居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