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2013第五届中国长三角优秀石材建筑工程金石奖

icon 2013-09-11 18:16:47
icon 0

摘要:2013第五届中国·长三角优秀石材建筑工程金石奖颁奖大会9月11日在上海举行。

   9月11日下午,2013第五届中国·长三角优秀石材建筑工程金石奖颁奖大会在上海举行,本次会议由上海石材行业协会、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江苏省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协会领导、企业代表、行业精英及媒体近500人参会,新浪家居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直播报道。

实录:2013第五届中国长三角优秀石材建筑工程金石奖
 

  以下为现场文字实录:

  主持人(上海石材行业协会会长 王京春):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各位光临东锦江,前来参加由上海石材行业协会、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江苏省装饰装修协会举办的2013年第五届中国长三角优秀石材建设工程金石奖的颁奖大会。

实录:2013第五届中国长三角优秀石材建筑工程金石奖
上海石材行业协会会长 王京春

  应邀出席的我们颁奖大会的领导有:

  上海市城乡建设交通委的副巡视员、市重大办的办公室副主任 刘军

  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的会长 恽稚荣

  江苏省装饰装修行业会长 毛家泉

  湖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巡视员 彭幼明

  上海交通委安全质量管理处处长 朱建刚

  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站站长 沈红华

  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受理服务中心主任 江国祥

  上海市建筑工程安全质量总站站长 黄忠辉

  上海石材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 吕振作

  浙江省建筑装饰协会的秘书长 贾华琴

  同济大学教授 来增祥

  市城乡交通建筑交通委安全质量监督管理处的副处长 潘延平

  建工集团生产经营部安全质量处处长 曹建忠

  浙江省人民政府处沪办的管理处副处长林刚

  国家建工程材料质量检验中心副主任 楼明刚

  上海市建交委科技委的顾问杨云林

  江苏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幕墙专委会省常务副秘书长陶仁寿

  江苏装饰装修协会材料委的副秘书长徐斌

  江浙省材料委的秘书长杨小红

  江西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建筑劳务处的副处长杜文昌

实录:2013第五届中国长三角优秀石材建筑工程金石奖
 

  参加今天会议的还有我们上海石材行业的各位副会长,江浙沪的相关行业协会,还有各大媒体的朋友。新浪网为我们这次的会做现场直播。首先我们代表我们主办单位对各位光临再次表示衷心的欢迎和热烈的感谢!下面首先请主办单位代表,江苏省装饰装修行业会长毛家泉先生致词,大家欢迎。

实录:2013第五届中国长三角优秀石材建筑工程金石奖
江苏省装饰装修行业会长 毛家泉

  毛家泉: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同仁,大家下午好!2013第五届中国长三角优秀石材建设品牌金石奖颁奖大会今天在这里隆重举行。请允许我代表主办单位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对今天获奖的企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纵观长三角优秀石材工程金石奖,到今年已经举办了五届,五年来在两省一市行政主管部门的打理支持下,在广大石材企业主动参与下,金石奖评选工作一年比一年好,评审工作更加成熟,更加规范,受到广大企业的欢迎,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开动和促进了石材工程质量不断提高。在这里我代表主办方对所有关心和支持金石奖评审工作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以及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石材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对上海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以鼎立支持和上海石材行业协会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深深的谢意。我们相信在两省一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继续关心和主持下,在主办单位的通力合作和积极培养下,中国长三角优秀石材工程金石奖将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金石奖的品牌将更加辉煌,最后预祝颁奖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