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邀明月 特力和乐礼遇中秋

icon 2013-09-17 10:53:23
icon 0

摘要:每逢佳节倍思亲,千里缘聚,寄情中秋,人们沉浸在这传统的节日中,期待着寓意团圆的日子。深深的思念与祝福,浓浓的情谊与关怀,都凝结在这中秋月圆的时刻。

  每逢佳节倍思亲,千里缘聚,寄情中秋,人们沉浸在这传统的节日中,期待着寓意团圆的日子。深深的思念与祝福,浓浓的情谊与关怀,都凝结在这中秋月圆的时刻。中秋之夜,那色泽如蜜的月色仿佛在流光溢彩间都浸润着甘甜的味道。皓月当空,轻酌一杯美酒,共享一桌丰盛的晚餐;品茗茶香,悦赏一轮明月,共享一份团圆之乐。  

  相约中秋,诉情意

  与家人朋友相互赠礼,是传递情谊的好方法。中秋送礼不在轻重,只在于贴心的情意和美好的寓意,熟络情感,传递祝福。

相邀明月 特力和乐礼遇中秋
图为大益宫廷普洱茶特供礼盒

  既能表达心意又能聊表情意的礼品,茶礼会是个不错的选择。送一份祝福,一份健康,让这个中秋佳节也显得格外贴心。为长辈奉上一杯普洱茶,放松长辈的心情,为长辈带来健康舒适的体验,传递着中国传统的爱家和孝顺情怀。普洱茶茶性温和暖胃,并具有降脂、降压等保健功能。大益宫廷普洱茶特供礼盒茶饼端正,芽叶清晰,茶色褐绿油润,汤色橙黄明亮,香气纯正,回甘持久,尤其适合长辈饮用。茶具是茶文化的载体,以茶具为礼则与中国茶文化有着追求和谐的共通心理基础。挑选一款清雅组茶套装正是贴切之举。它质地洁白细腻,设计光亮平整,一壶四杯并搭配竹制茶垫,让你细品茶语心情,品味生活的悠然自得。恰好餐具茶具也是中国人礼尚往来的佳选好礼。

相邀明月 特力和乐礼遇中秋
图为法国进口安祖路登红葡萄酒

  “举杯邀明月”的风雅映衬着夜空中遥遥高悬的一轮圆月,更添了几分皎洁明亮。在这欢度中秋节日里更需要有怡情的佳酿来助兴。法国进口的安祖路登红葡萄酒精心酿造,呈深邃优雅的红宝石色,柔滑且新鲜的口感带有醇厚浓郁的果香气息。平衡的酒体保持迷人的尾韵,凭借着自身的优良品质无疑是中秋送礼的大热首选,也将成为人们品味精致生活,享受美酒的优质伴侣。

  再挑选一款独具匠心的非凡农庄好运来礼盒,为中秋佳节带来丝丝温暖情谊。非凡农庄饼干以纯熟精致的手工、选用全天然的食材——纯巧克力、全麦和纯切达起司,并确保不含人工香料和防腐剂,烘焙出完美的饼干。礼盒的饼干种类多样,或是一份北海道恋人饼干礼包,精美的包装,醇香的口感,让发掘新口味也成为味蕾的又一乐趣,把平凡化为不凡的热情。  

  家好月圆,阖家欢

  在月色清辉下,伴着秋日舒爽沁凉的晚风,全家一起享受月色之美,美食之味,享用一顿精心烹调的晚餐,营造节日温馨的氛围,浓浓乐趣,尽在其中。

相邀明月 特力和乐礼遇中秋
图为花舞人间砂锅

  中秋的月亮,就像一张圆桌,召唤一家人圆圆满满。众亲欢聚一堂,在享天伦之乐的同时,也要精心制作一桌丰盛的晚宴,伴随着皓月当空,一起吃上个团圆饭,品尝佳肴美味,觥筹交错,欢声笑语。花舞人间砂锅以浪漫温馨的花色装扮顶盖,带来中秋夜的一份惬意和美满。砂锅锅体以1260度高温烧制而成,表面有坚硬釉面,不易磨损或粘附食物,更能承受强烈的温差及高温;紧密式锅盖配合无孔隙高密度的锅体也让水分不流失,真正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同时它的5L大容量和直立外型锅体设计,更适合煲汤,炖菜,满足烹饪的多样选择,也是初秋养身的好选择。

  想要营造优雅的用餐氛围,也少不了精美的食器上桌。成套的餐具和优雅的桌布、餐巾搭配,那种美感会让家人倍感温馨,体会着一家人团聚的幸福滋味。格兰菲迪中餐具组在透白骨瓷上采用耐磨金花纸工艺,在浮雕花纸上反复上金5-6次后,形成浮雕效果。镶有金边的骨瓷清丽端庄,代表喜庆美满,融融暖意正衬托节日的氛围。在中秋月圆美景之夜,与家人享用可口的菜肴,共享一场温馨的家宴,感受亲情所带来的喜悦和温暖。

  品茗茶香,赏明月

  品茶赏月的习俗由来已久,温馨的团圆餐结束后,与家人一起依窗而坐,泡上一壶好茶,浓郁飘香,茶话团圆,或聊聊家常,或谈谈心事,谈天说地,其乐融融。

  皓月当空,手握温润醇香的茶品,啖一口清雅的新式月饼,感受着幸福与美好。品茶赏月的古风禅意在于细节的提亮,寓意美好的茶具的确会是锦上添花的工具。幽雅兰风茶具以1250度高温烧制的白瓷所制成,由台湾著名画家杨信弘以水彩晕染方式呈现兰花之气韵,流动的色彩随着瓷器的纹理蔓延,浓淡有致的色调使瓷器本身也具有了透气性和视觉上的质感。一壶搭配6个杯子的设计,更适合全家人一起品茗,在清风明月中,与家人使用这套幽雅的茶具更让幸福感满溢心里。

相邀明月 特力和乐礼遇中秋
图为曼宁香草盒子礼盒

  淡淡月色,淡淡茶香,合家围坐,共赏明月,情意更浓。中秋的月是雅致的,最能与月相伴的,茶正是不二之选。茶与众不同,口味清爽,始终带着情趣与诗意。曼宁香草盒子礼盒由精致木盒划分九格并搭配透明密封玻璃罐,再由专业茶师挑选出九款最受喜欢的花草组合而成,包括玫瑰、洋甘菊、薰衣草、薄荷等九种花草。除了能单方面饮用外,还能体会自行调配复方花草茶的乐趣,拥有多种健康功效,维持健康体态。诗话中秋,香茗少许,更带来另一番悦目怡心的新意。

  自古中秋月最明,十五夜望月,繁华锦秋;中秋月明时,共享团圆。“圆月品茗赏味,聚首相约中秋”,抬起头凝视天空中的满月,吃着香甜的月饼,与家人一起度过一个温馨的夜晚,正是中华民族不变的文化音符。

  活动链接——十一主力促销活动

  中秋节后十一来袭,乐享双节,“十”再超值。HOLA 特力和乐值此双节巨惠,在9月26日至10月7日,促销活动倾心出击。

  9月26日至30日,HOLA特力和乐全场消费单笔满1000元即送120元礼卡;

  10月1日至7日,全场单笔消费满399元即送40元礼卡。

  HOLA特力和乐将给顾客带来震撼的礼卡优惠力度,让顾客在双节感受重磅优惠,掀起家居购物狂欢潮,一次买个够,“享”礼卡,省到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