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梦天木业圆梦系列新品发布会隆重举办

icon 2013-09-16 13:35:16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14日下午,梦天木业圆梦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杭州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隆重举办。

  2013年9月14日下午,梦天木业圆梦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杭州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隆重举办。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黄康生,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材料委秘书长杨晓红,浙江省家具与五金研究所所长范红伟,浙江省家居产品质量检验中心主任汤玉训,浙江梦天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余静渊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新品发布会。

2013梦天木业圆梦系列新品发布会隆重举办
梦天集团董事长余静渊致辞

  浙江梦天木业有限公司创办于1989年,位于风景优美的浙江省庆元县内,是国内最早的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木质复合门的知名企业。梦田自创立以来,不断追求卓越,通过二十多年的努力,现在国内大中城市建立了700多家专卖店。24年来,梦天以品质立市,质量也一直是梦天制木的核心,因为只有产品的品质过硬,才能经受住市场的考验。

  新品发布会在一曲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梦天国际余董事长就此次大会受到社会各界和媒体如此的关注而表示感谢,同时认真分析了梦天木业的现状,并就梦天的品牌定位和品牌战略作了详细的解读。

  省装饰负责人恽会长对梦天作为木门行业的领导者,在推动我国木门及家居行业的快速发展中起到的积极的表率作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梦天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也得到了省质监部门的充分肯定。

2013梦天木业圆梦系列新品发布会隆重举办
梦天新品发布启动仪式开始

  随着仪式的推进,几位高层领导共同点亮水晶球,象征梦天新品发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接下来登场的模特新品走秀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是发布会的一个亮点,伴随着一个个被定格的画面,梦天木业的新品在聚光灯下吸引着所有人的眼球。

  中国首席设计师顾志刚详细介绍了梦天这一季新品的设计理念和主打风格。同时,根据全球色彩流行趋势为梦天新品指定色彩方案,根据全球家居流行趋势制定梦天新品的款式方案,再配合人体工程学的特征,为梦天量身定制的木门新品,都堪称经典之作。除此之外,在以往的基础上再多加了一些小细节,所有这些,都可以透过梦天人性化的设计得到有力的说明。

2013梦天木业圆梦系列新品发布会隆重举办
资深设计师顾志刚详解梦天新品

  梦天木业此次发布的新品“圆梦系列”最大卖点就是全木套的防水防潮,据首席设计师介绍,其实做这个全木套的防水防潮主要是出于室内外冷热空气相遇,容易在物体表面形成水珠,特别是梅雨季节,墙面上会形成大面积的水珠。因为全木套跟墙体直接相连,水珠很容易被生长在木质纤维上的毛细管吸收,虽然全木套经过一定的表面处理,但水分子仍可通过全木套的端口,贴脸线的槽口进入门套内部,吸收了水分的全木套容易产生翘曲、变形、霉变等现象,影响木门的正常使用,从而加速木门的老化。

  那这次的新品是如何做到防水防潮的呢?主要三个原因:(1)材质:梦天全木套采用的是全木材质,木质本身就具有防潮防水功能,且梦天所有木材都需经过干燥窑进行干燥处理和热平衡处理,从而拉平吸收滞后曲线,从根本上做到防水防潮。目前梦天拥有30几个干燥窑,而一般的企业都没有干燥设备;(2)胶水:梦天所使用的胶水本身就是绿色环保的防水胶,其全部符合国家E1级标准。防水胶根据温度的变化还可以分为几大类,一类是胶水在沸腾的热水中也具有防水功能,二类胶水在50℃—70℃的环境中依然可以防水,而梦天的防水胶是一类胶水与二类胶水的混合使用,防水功能更加强劲;(3)制作工艺:第一个是涂装工艺,多次辊涂有效保证了表面的全封闭性,从而更加防水防潮。第二是热压工艺,一般的木门生产企业都采用冷压工艺,其缺点是无法控制内部水分,容易产生翘曲变形。而梦天全部采用热压工艺,增加附着力和黏着力的同时,保持表面平整,增加稳定性。第三个是平衡养生,它是木材本身一个自我调节的阶段。这个环节的作用同样不容小觑。所以,梦天从材质、生产到后期处理都在努力做好全木套的防水防潮,以期达到做好的品质。

  在随后现场的全木套床睡防潮实验中,梦天全木套实验数据经现场检测,所有指标都符合国家标准,省质检部负责人也在现场做了公证。这再一次反证了梦天木门的优质品质。

  最后是记者提问时间,面对媒体记者的提问,梦天高层领导一一作了详细的回答,也因此赢得了媒体朋友的啧啧称赞。为感谢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梦天将于9月28日举行万人组团砍价活动,具体活动详情敬请关于梦天官方网站:http://www.mengtian.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