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助兴好厨柜 我乐八周年庆典上演抢购狂欢

icon 2013-09-25 16:08:36
icon 0

摘要:“中国好声音,我乐好厨柜,欢迎来到我乐厨柜八周年庆典演唱会。好厨柜应该来自先进的德国IMA(伊玛)生产线,配备全球第七代柜体,是欧洲设计师的杰作...”,随着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主持人华少,标志性快节奏声音的响起,我乐厨柜八周年庆典演唱会...

  联袂中国好声音,打造中国好厨柜。  

好声音助兴好厨柜 我乐八周年庆典上演抢购狂欢
中国好声音主持人华少在我乐活动现场

  “中国好声音,我乐好厨柜,欢迎来到我乐厨柜八周年庆典演唱会。好厨柜应该来自先进的德国IMA(伊玛)生产线,配备全球第七代柜体,是欧洲设计师的杰作...”,随着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主持人华少,标志性快节奏声音的响起,我乐厨柜八周年庆典演唱会正式开始。

  9月20日,一场声势浩大的庆典活动——我乐厨柜八周年庆典演唱会在南京江宁体育馆隆重举行。

  中国好声音主持人华少,第二季好声音学员小镇胖男孩王宇,汪峰战队F调高音女孩田丹以及阿妹family中的刘籽辰联袂而来,为来自江苏、安徽、山东、山西、河南等地近5千多名我乐厨柜消费者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事实上,除了不远千里来到现场的消费者外,我乐厨柜还通过中国电信全球眼以及中国联通进行网络直播,与全国1000多个分会场近万名消费者一起感受 好声音的魅力。  

好声音助兴好厨柜 我乐八周年庆典上演抢购狂欢
我乐八周年庆典演唱会现场人气火爆

  “音乐人的梦想是成为中国的好声音,我们的梦想就是打造中国的好厨柜!”我乐厨柜总经理汪春俊在活动现场动情地介绍到,“8年来,我们甘苦与共,我们齐心合力,我们通过一点一滴的努力终于实现了这个梦想。而我们取得的这些成绩,都离不开万千消费者的厚爱与支持的。我们把八周年厂庆办成一场好声音主题特色的庆典活动,就是为了回馈我们的新老朋友们。”

  活动现场,我乐厨柜渠道销售总监徐涛宣布了2013我乐厨柜八周年庆最惠政策。据悉,该政策是我乐厨柜欧洲设计师原创厨房的最惠解决家庭方案,包括现场及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演唱会的上万名消费者在内,都可以参与这场抢购狂欢。

  “作为厨柜业第一个与《中国好声音》等著名综艺节目开展营销合作的品牌,我乐厨柜通过多种营销方式,既让消费者通过电视屏幕认识到我乐品牌的崭新形象与魅力,也实现了厨柜产品销售的飞速增长。”到场的意大利必图集团领导和多位与我乐厨柜保持着多年良好合作关系的业内人士一致评价。

  据了解,我乐厨柜自2005年创立以来,每年都以翻番的发展速度在成长。8年时间,就完成了品牌从无到有,从默默无名到行业前三甲。未来,我乐必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