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香甜IH智能煲米饭 香嫩爽滑口味佳

icon 2013-09-25 17:23:31
icon 0

摘要:中秋国庆假期相继来临,平时工作繁忙的都市人终于可以享受一段轻松舒适的生活。此时放慢生活脚步,不妨动手做做家务,哪怕是为家人煮一锅好米饭,那也是在惬意不过的了。

  中秋国庆假期相继来临,平时工作繁忙的都市人终于可以享受一段轻松舒适的生活。此时放慢生活脚步,不妨动手做做家务,哪怕是为家人煮一锅好米饭,那也是在惬意不过的了。

  不要小瞧这件小事,煮饭并不是简单地把生米煮熟,如何煮出一锅香甜可口又锁住营养的好米饭,可是极为讲究。而电饭煲也早已进入了智能时代,假期备上一台加热均匀、热力强劲的智能电饭煲,烹饪出一碗松软圆润、香甜可口的好米饭也别有情趣。

  告别手忙脚乱 轻松做出香甜好米饭

  您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心血来潮煮一回饭,饭还没熟,只见从蒸汽阀出的水泡一个接一个,周围一圈都是水泡重灾区。而当你手忙脚乱的收拾干净的时候,新的水泡又冒出来了。

  其实不是你技术不行,是电饭煲满足不了您煮饭要求,一台优质的电饭煲足以解决您以上烦恼。美的香甜IH智能煲应用了先进的涡轮动力技术,使涡轮高速转动之下,有效地将锅内空气抽出,促使电饭煲内的气泡破灭,这样您就再也不用为收拾水泡残局做无用功了。

  同时,涡轮的高速运转还加快了煮饭速度。科学实验证明,在2杯米的情况下,煮粥时间可缩短一半。

美的香甜IH智能煲米饭 香嫩爽滑口味佳
美的香甜IH智能煲米饭 香嫩爽滑口味佳

  说到神速的煮饭时间,IH电磁加热技术也功不可没,它通过电流的变频实现内胆自身快速而均匀的发热,使煮饭时间缩短40%。

  而美的凭借12年来对IH电磁加热技术的专业掌控,巧妙地将其赋予在IH智能电饭煲上。因此,你会发现,使用美的香甜IH智能煲煮饭不仅速度快,米饭尝起来还很香甜,米粒更是饱满均匀,晶莹剔透。“智能加热五步曲”功能,使米饭烹饪的五个阶段,米饭精华都得到充分释放,你不是美食家,但也可以做出含有62%黄金含水量的香甜好米饭。

  甩开一成不变,新鲜尝试让生活更惊艳

  现在市面上普通的电饭煲一般只有煮饭、煮粥几个基本功能,功能非常单调。而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电饭煲的功能需求越来越多样化。

  美的香甜IH智能煲一改普通电饭煲的单调乏味,多种烹饪功能能够让你轻松享受到更多的米饭口味。美的香甜IH智能煲在常见饭煲功能的基础上,根据多数人的烹饪需求,增加了香米、寿司饭、营养蒸等18种煲蒸功能,让您随时可以轻松享受到各种美食。

美的香甜IH智能煲米饭 香嫩爽滑口味佳
美的香甜IH智能煲米饭 香嫩爽滑口味佳

  另外,美的香甜IH智能煲还有它人性化的一面。独特的电源线绕线方式,不仅易于收纳、存放,更使你的厨房看上去整洁、大方。可立饭勺,直立、放平的都可以,而且还能保证饭勺上食物不会与桌面接触,吃起来才安全健康。

  同时,美的香甜IH智能煲还有伸缩蒸笼,解决你蒸菜时盘子太高不能安放的问题。完美的贴心设计,渗透在每一个细节,专业水准才能如此细致入微。

  有了美的香甜IH智能煲,你还会觉得蒸饭单调无味吗?发挥你的想象,挖掘你的美食潜力,有美的香甜IH智能煲做贤内助,你也能淡定做出更多美味,给生活多点惊艳!

  作为电饭煲市场连续12年销售量、销售额和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的领军企业,美的今年重磅推出的香甜IH智能煲,从味蕾上带给你春天般的享受,你还等什么?好品牌,香甜饭,绝对值得你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