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20周年感恩回馈 “十一”狂惠送真金白银

icon 2013-09-26 11:29:04
icon 0

摘要:中秋、十一黄金周是家电销售中一个至关重要的节点。近期,各大家电厂商已纷纷“摩拳擦掌”。作为国内热水器和厨房电器巨头——万和电气再现大手笔,颠覆以往的折扣、买赠等优惠方式,启动20周年庆典最后狂惠——送真金白银。

  中秋、十一黄金周是家电销售中一个至关重要的节点。近期,各大家电厂商已纷纷“摩拳擦掌”。作为国内热水器和厨房电器巨头——万和电气再现大手笔,颠覆以往的折扣、买赠等优惠方式,启动20周年庆典最后狂惠——送真金白银。

万和20周年感恩回馈 “十一”狂惠送真金白银
万和20周年感恩回馈 “十一”狂惠送真金白银

  本次活动于9月14日开始,在万和所有可控终端、专卖店全面启动中秋、十一双节促销。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购买万和产品达到一定金额就送真金白银,买的多送的多。本次双节优惠活动将持续一个月,采用买万和,送真金白银;买万和,送保修金卡;买万和,送台湾/泰国旅游;买冷凝燃气热水器,送企业节能补贴现金款等多重优惠策略,打造年度最适宜购买家电的消费黄金周,让消费者享有前所未有的优惠,真正让利消费者。

  优惠一:万和20周年庆典最后狂惠——就送真金白银

  在9月14日至10月13日期间,凡是购买万和产品(套餐、单品),达到一定金额时,即送真金白银饰品,详情见各地专卖店、卖场海报。

  优惠二:买S系列热水器、双涡轮烟机送服务保修金卡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更好的售后服务品质,万和还推出了买S系列热水器、双涡轮烟机送服务保修金卡。

  优惠三:买万和,送台湾/泰国旅游

  活动期间,万和还将延续“买万和,送台湾/泰国旅游”优惠活动。消费者只需要购买万和产品满一定金额,即可送台湾/泰国旅游。

  优惠四:买冷凝燃气热水器,送企业节能补贴现金款

  此外,万和继续推行企业节能补贴活动,消费者购买一级能效冷凝燃气热水器,即可享受100、150不等的企业节能补贴现金款。

  万和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双节优惠活动,无论是从活动形式上还是优惠力度上都是空前的。形式上跳出了传统的节庆搞特价、送赠品、送补贴、搞免费保修等模式,送出消费者都喜欢的真金白银。产品品类上,推出三种特惠厨电套餐,以及不同优惠程度的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单品,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购买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