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装修样板房征集-长沙装修公司

icon 2013-09-26 15:39:39
icon 0

摘要:12年以来,装修样板房就一直是美迪装饰作为品牌效应最直接的表现形式。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也不如客户的夸奖。工程质量,一直是美迪的命脉。

  (9月23号起接受报名,报名电话:0731-87098639)

  12年以来,装修样板房就一直是美迪装饰作为品牌效应最直接的表现形式。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也不如客户的夸奖。工程质量,一直是美迪的命脉。也正是因为坚持走质量路线,才逐渐发展成行业标杆。我们在坚守这份荣誉的同时,更多的是怀着对客户认可的感恩,以努力做得更好回报客户。

国庆装修样板房征集-长沙装修公司
国庆装修样板房征集-长沙装修公司

  实实在在的说,装修样板房的征集,也是美迪为了树立品牌形象,展示设计水平,施工工艺的一种硬性推广方法。所以,公司采用这种“免费”的广告方式,把节省的钱,用来回馈给客户赠品和折扣的优惠。这种方式的对客户来说,保证了质量和效果,而又节省了费用,而公司用这种方式也比广告更有说服力。因为装修公司说到天说到地,最后还是看质量和工艺。

  那客户获得这么多优惠和赠品,有没有需要客户做的呢? 那就是装修期间会对业主有个要求,就是可以带新客户去参观,做广告。一旦完工之后就不需要再去被参观。这个可以事先约定。而且施工过程中有人去参观,你没有时间监督的话还可以更放心,要用来做广告的工程肯定会自己的监督力度会加大,而且每次过来参观相应工序之前都会提醒师傅注意,这样施工师傅自然也会觉得要搞好,不能给自己丢脸。设计师也是一样,总会想方设法把设计更细化。更有特色。这也是他们出名的一个机会,没有新客户认同,就等于没有后续业务来源。其实反过来装修公司也是通过这种方式也约束员工做事认真程度。

国庆装修样板房征集-长沙装修公司
国庆装修样板房征集-长沙装修公司

  为什么样板房质量会有这么好呢?能参与到这个样板房的设计师和施工队都是严格规定的,属于一个公司特种兵,本身就有很好的案例,而且公司也会给到格外的奖励。样板工程奖客户满意度最好样板工程。久而久之,这是一个公司,一个行业的骄傲。谁都愿意去做好,以保住这公司的名号,在行业的威望。在正规装修公司,能评上样板房施工队的,一般要5年以上的施工经验,30个以上的优质工地,客户满意度99%以上等,因为只有严格把关才不至于砸了公司的牌子。做得不好,不只是老客户不满意,业务员把新客户带去参观也会看一家丢一家,在这个客流如金矿的竞争年代。谁也不会傻到这个程度吧。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在湖南发展12年的一线企业,服务了上万老客户。出于对老客户的感恩,公司领导决定,对于老客户有额外优惠,老客户介绍的新客户也可以享受同等优惠。一直以来,公司不断有“回头客”,甚至是“二回头”。(公司展12年期间,有很多老客户在美迪装修了三次房子!)看着曾经服务的老客户,不断的改善生活。又持续的信赖美迪,公司在感恩客户的同时,拿了自己的实际行动。设计水平和工程质量不用说,在优惠方面,更是可以享受更多的优惠。编者不得不透漏一点的是,如果您是第三次以上来美迪做装修。公司高层将亲自接待,至于优惠当然也是更胜一筹。同时小编,也在这里祝愿美迪装修的新老客户,财源滚滚,不断改善生活条件,如果您还需要装修,我们口碑照旧,但是我们的设计全国领先,(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团队)工艺国内一流。(中国最具影响力装饰企业)。

国庆装修样板房征集-长沙装修公司
国庆装修样板房征集-长沙装修公司

  越来越的名人、明星成了美迪的老客户,有国际知名画师、著名主持人魏哲浩等。随着公司不断发展,更多的社会名流都在关注美迪,选择美迪。在享受这份荣誉的同时,公司也感受到了更大的压力和动力,只有努力做得更好,才能不辜负新老客户的厚爱。所以装修样板房的征集,全公司非常重视,决心做好每一个客户的工地。唯如此,才能不断证明公司的品牌实力。

  编者(美迪装饰首席家装咨询师 周宇)最后想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有合同上注明是样板房工程,优惠也要看仔细。找规模大的装修公司样板房,你不但有品牌保证,更有样板房承诺保障。那准错不了!报名电话:0731-8709863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