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十大品牌 不是谁都能上

icon 2013-10-17 09:48:19
icon 0

摘要:最近网上出现一系列关于“十大品牌”竞价排名的报道,以致引起市场及消费者对各大品牌的恐慌与怀疑。对于一些没有根据的“十大品牌”,都应依法取缔,给与一定惩罚。但不得不承认,市场需要规范,企业需要品牌打造,消费者需要保障,品牌评选是市场中不可或缺...

  (新浪家居记者马晓曼 杭州讯)  最近网上出现“十大品牌被指竞价排名”、“十大品牌竞价排名:只要给钱就发证”等一系列关于“十大品牌”竞价排名的报道,以致引起市场及消费者对各大品牌的恐慌与怀疑。对于一些没有根据的“十大品牌”,都应依法取缔,给与一定惩罚。但不得不承认,市场需要规范,企业需要品牌打造,消费者需要保障,品牌评选是市场中不可或缺的一种市场行为。这就要求市场以及消费者应给予权威的“十大品牌”更多的肯定与支持。到底什么样的“十大品牌”才是最权威、最值得认可的评选榜单,这才是值得大家思考的问题。

集成灶十大品牌 不是谁都能上

  “十大品牌”不是评选、不是评比、不是认证、不是表彰、更不是竞价排名,应该是广大用户品牌使用体验的最终结果的真实呈现,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十大品牌”,才是值得市场肯定以及消费者信赖的“十大品牌”。

  新浪家居“2013年度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是由全球最大中文门户网站新浪网家居频道主办,集成灶行业发明者与领航人的浙江美大实业有限公司协办,中国燃气具行业协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等权威行业协会全程监督与支持。新浪家居40个地方站联合推广,铺盖全国主要经济城市,新浪微博、新浪财经等优势频道强势资源全程助力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推动中国集成灶行业发展,推举为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从而树立起行业模范品牌,展示各大品牌风采、强化品牌效应,进一步扩大行业与企业影响力。同时,让消费者更加切实地投入到品牌评选中来,让真正受消费者喜爱的集成灶品牌实至名归。

  此次评选活动包括实地走访、行业剖析、深度报道、专家评定、网上票选、线下颁奖典礼六大阶段。活动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以“口碑即品牌”的大众评选精神为主导展开。切实从企业研发能力、生产能、营销能力、产品质量及用户口碑等方面对各大企业进行评估。

  据悉,活动自7月份启动以来,新浪家居便派出专业记者团队实地走访集成灶行业各大企业,走进工厂,深入了解了企业研发以及生产能力,在走访企业的同时,并对品牌产品用户进行了调查,切实了解品牌口碑。在经过整合企业资源、行业现状之后,目前,整个评选活动已进入专家评定以及网上票选阶段。笔者了解到,活动自启动以来,已得到各大行业协会、行业专家、企业及成千上万新浪网友的关注与支持。更被行业协会领导肯定为“集成灶行业最权威的一次评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