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壁纸选择四大技巧

icon 2013-10-22 09:48:24
icon 0

摘要:孩子是父母的希望,每对父母都希望为孩子打造独特的空间,让其快乐成长。世界上的一切事物对孩子们来说都是新鲜而陌生的,儿童房间是集儿童睡眠、玩耍、学习于一体的小型综合空间,它的装饰必须以儿童行为和心理为依据。

  孩子是父母的希望,每对父母都希望为孩子打造独特的空间,让其快乐成长。世界上的一切事物对孩子们来说都是新鲜而陌生的,儿童房间是集儿童睡眠、玩耍、学习于一体的小型综合空间,它的装饰必须以儿童行为和心理为依据。壁纸是家居的重要装饰元素之一,它营造出不同的家居氛围。在儿童房的装修中,壁纸展现着十分重要的地位与作用。

  1. 色彩  

儿童房壁纸选择四大技巧

  儿童房的色彩的装饰设计中一般不宜选用偏深偏暗的色调,这样会给儿童造成心理上的压抑感。小编建议多选用纯度较高,具有对比的效果的壁纸,让房间充满温馨、明快而愉悦的视觉效果。在这样的色彩环境中对丰富儿童的想象,发挥他们的潜能,促进儿童智力发展有很大帮助。

  朝北背阳的房间不宜用偏蓝、紫等冷色壁纸,而应用偏黄、红或棕色的暖色壁纸,以免冬季色彩感觉过于偏冷。而朝阳的房间,可选用偏冷的灰色调壁纸,但不宜用天蓝、湖蓝这类颜色的壁纸。

  2. 安全 

儿童房壁纸选择四大技巧

  儿童房间壁纸的安全性是个大问题,安全性应作为考虑的重点,环保是选择壁纸的首要条件。壁纸分为多种材料,小编建议购买时尽量选用国际大品牌旗下的产品,它们一般经过了严格的欧洲环保认证,从原材料到每个生产细节都遵循严格的环保标准,从而保障孩子们健康成长。

  3. 搭配 

儿童房壁纸选择四大技巧

  儿童房壁纸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协调性,尤其是在色彩和图案的选择和搭配上,必须要遵循一定的原则,否则会很花很乱。多数家庭的儿童房间并不宽敞,所以图案的尺度也要适当,如果图形花样过大就会在视觉上造成紧迫感。壁纸适合使用在儿童房间的四面墙壁,但不宜选用在房顶,房顶不易铺装,同时花纹和色彩都可能造成压抑的情绪,对儿童心理和生理都会有影响。

 4. 益智

儿童房壁纸选择四大技巧

  在当今的儿童产品设计中,益智已经成为不可忽视的重要功能。

  innova德诺壁纸这款涂鸦壁纸,区别于一般的儿童壁纸,其具备涂鸦的功能,可以让孩子自由地涂色,描绘他们的梦想家居。涂鸦的形式不受太多格式限制,没有过于严格的技法约束。孩子们可以在底色上加上斑斓的小花样描绘一幅梦幻的场景,将他们心里想到的、脑海中浮现的、眼里看到的,用自己的绘画方式表达出来。涂鸦壁纸是孩子自我表现的开始,不仅帮助其拓展想象力,还能开发孩子的动手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