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刚:设计源于生活 生活源于文化

icon 2014-03-26 15:20:32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6日,第五届筑巢奖武汉站在楚河汉街万达广场旗舰店正式启动。本届筑巢奖以“私人订制”——打造明星设计师为主旨,云集武汉众多知名设计师,深度发掘和推广室内设计领域的优秀艺术家,并通过系统的媒介策划与宣传,精准地帮助设计师定位自我设...

    2014年3月6日,第五届筑巢奖武汉站在楚河汉街万达广场旗舰店正式启动。本届筑巢奖以“私人订制”——打造明星设计师为主旨,云集武汉众多知名设计师,深度发掘和推广室内设计领域的优秀艺术家,并通过系统的媒介策划与宣传,精准地帮助设计师定位自我设计价值。活动现场,武汉新浪家居记者对龙发主任级设计师韩刚进行了采访。

韩刚:设计源于生活 生活源于文化

  【采访嘉宾】:龙发主任级设计师 韩刚

  【采访记者】:武汉新浪家居记者 孟丽

  新浪家居:本次筑巢奖活动对设计师或设计行业来讲有什么推动或影响?

  韩刚:筑巢奖对全国设计行业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它对整个设计行业有一个新颖的诠释,对促进设计的发展,对设计师的交流、新颖材料的理解,都是很重要的。

  新浪家居:有人说“设计偏于技术就是工程,进一步升华则为艺术”,您对设计的理解是怎样的?

  韩刚:设计简单的说,就是来源于生活,生活来源于文化,也是一种习惯的沿袭。不管是中式还是西式,归根结底都是一种文化的传承。

  新浪家居:作为设计师,您有什么样的经验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

  韩刚:如果想快一点进入设计行业,不光是依靠书本上的知识,更重要的是多开阔自己的眼界,多看一些实例,多了解一些文化,这些都是很有必要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