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平欧式独栋别墅 高贵大气

icon 2014-05-15 14:57:25
icon 0

摘要:本案例为户型较为规整的180平独栋别墅,业主作为都市精英,生活节奏整齐有序,周末喜欢约两三好友来家聚会。常有出国机会的夫妻十分钟情于欧式建筑的奢华典雅。为了将这份情结延续下去,在自家房子的装修中大方运用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和精美的造型来打...

  本案例为户型较为规整的180平独栋别墅,业主作为都市精英,生活节奏整齐有序,周末喜欢约两三好友来家聚会。常有出国机会的夫妻十分钟情于欧式建筑的奢华典雅。为了将这份情结延续下去,在自家房子的装修中大方运用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和精美的造型来打造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家具都是欧式的经典陈设,无论是室内地面还是室外露台,都选用纹理自然的IMOLA陶瓷,让精致中多了几分粗野,同时展现主人的文化内涵和生活品味。

180平欧式独栋别墅 高贵大气
意大利IMOLA陶瓷(原蜜蜂瓷砖):砂石系列 自然 精致

  整个客厅空间宽敞,采光很好,透亮中又不乏精致的装饰。双层落地窗帘在展现其使用功能的同时显得大气庄重。深褐色复古家具特色鲜明的展示着欧式的典雅。瓷砖表面沧桑斑驳,很有南美古老部落的文化韵味,精致的花片造型闪烁着曾经辉煌的贵族生活,彰显了业主自然古朴、尊贵优雅的生活品质。

180平欧式独栋别墅 高贵大气
意大利IMOLA陶瓷(原蜜蜂瓷砖):砂石系列 古朴 优雅

  在布局紧凑的卧室中,靠墙摆放的沙发椅完美释放了欧式贵族的情怀,图案不羁的棉绒地毯在色泽上与古朴自然的地面板砖相应和,花枝状的吊灯削减了整个居室的沉重。

180平欧式独栋别墅 高贵大气
意大利IMOLA陶瓷(原蜜蜂瓷砖):砂石系列 沧桑 斑驳

  在敞亮的别墅中,走廊选用质地粗野的瓷砖,与精致的黑色边柜形成鲜明的对比,给人一种混搭的错觉,也展示了主人对自然生活的追求以及欧式典雅的执着。

180平欧式独栋别墅 高贵大气
意大利IMOLA陶瓷(原蜜蜂瓷砖):纳沃纳系列 淡雅 奢华

  卫生间整个布局以浅棕色为主,传递了一种清新淡雅的氛围,让人置身其中如同走入大自然呼吸着新鲜空气的味道。大理石地板砖花纹富贵精致,弥漫着低调的奢华。临窗角落摆放的阅览架,挂墙式电视让卫生间显得更加有情趣。

180平欧式独栋别墅 高贵大气
意大利IMOLA陶瓷(原蜜蜂瓷砖):孔雀系列 精致 细腻

  临湖的露台将藤类、玻璃、帆布等材料结合在一起,地面瓷砖色泽沉重,显得踏实稳重,浑然天成的色彩和波浪砖坯的设计,给人无限的想象。坐在凉椅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幽静的美景,不失为一种悦人悦己的身心体验。

  背景知识介绍:

  IMOLA陶瓷砂石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南美古老部落的古建筑,质感沧桑自然,展现过往岁月的历史文化,肌理划痕层次不齐,让精致中多了一丝粗野。

  IMOLA陶瓷纳沃纳系列:砖体表面有着天然名贵大理石的花纹,动态自由、富丽堂皇雕刻的花砖腰线呈现巴洛克式装饰风格特点,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充分的演绎了欧洲皇室贵族奢华贵气的居家风采;

  IMOLA陶瓷孔雀系列:凸凹的表面、不规则的边缝都是历史积淀的见证,它的古典气息使那些深锁于记忆深处的旧日时光,逐一重现心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