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阳水漆木器漆二代产品上市

icon 2014-08-14 17:23:26
icon 0

摘要:近日,记者在我国最大的全水漆生产企业晨阳水漆组织的“千人油工体检”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了解到,其拳头产品——沐雅欣木器水漆2代产品正式上市,该系列产品在继承原产品的优良性能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其使用效果,完成了新旧产品的更新换代,为金九银十的装修...

  近日,记者在我国最大的全水漆生产企业晨阳水漆组织的“千人油工体检”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了解到,其拳头产品——沐雅欣木器水漆2代产品正式上市,该系列产品在继承原产品的优良性能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其使用效果,完成了新旧产品的更新换代,为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提供了木器涂刷新选择。

  与一代产品相比,木器水漆(沐雅欣2代)产品,采用进口原材料,充分结合木制品的特点,通过科学的水性化工艺制造而成。以水为溶剂,代替传统溶剂,无毒无味,属环保健康型产品。配合木器水漆配套产品使用,漆膜硬度高,饱满亮丽、附着力强、耐磨、耐划伤、耐侯、不黄变、施工过程中无异味。

  据统计,室内装修过程中第一大污染源就是家具涂装,当前我国家具企业普遍以油漆涂装,在使用过程中将释放出大量的苯、二甲苯、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其挥发周期长达20年。水性漆是无毒无味、绿色环保的新型涂装材料,随着国家治理环境污染的进程不断深入,家具涂装升级为环保、节能的水性涂料成为家具涂装行业大势所趋。

  日前,国家安监局发布《关于开展木质家具制造企业高毒物质危害治理的通知》要求,家具制造企业加大节能减排的资金投入,凸起对喷漆环节的治理,达不到要求将停产整顿甚至予以封锁。

  与此同时,国家出台的《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中明确提出“推广和使用水性涂料”,对高毒溶剂型木器涂料的明令限制以及经济政策的撑持。推行家具涂装水性化成为了家具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

  晨阳水漆作为国内水漆行业领导者与实践者,最新推出的木器漆二代产品在物理性能和视觉效果上均可保持与油性漆同一水准,与传统的溶剂型油漆相比,水性漆以水作为稀释剂,在当前国家大力推行涂装水性化的背景下拥有巨大的环保优势,将大力推动家具环保化进程。

  晨阳集团总裁助理吕秋红表示,晨阳经过多年不间断的技术创新,水漆性能不断提升,成本不断降低,已具备了推行家具环保化的成本和技术优势。此次推出新一代水性木器漆产品,加速水性涂料行业更新换代频率,未来晨阳将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提升技术研发实力,优化室内环境,为用户提供更加环保的涂料产品和更佳的用户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