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筑巢奖国际终审在米兰理工大学开展

icon 2014-09-12 09:46:05
icon 0

  2014年9月10日,2014年第五届筑巢奖国际终审在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开展,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院长拜拉维提斯协同众评委对筑巢奖最终入围作品进行终审。评委组成员秉承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对每一个入围作品都做了精心点评与挑选,同时,今年筑巢奖组委会首次公开终审环节,正在参加“筑巢之路国际游学”的42位设计师全程见证了入围作品终审,设计师们对筑巢奖评审过程的公平、公开、公正给予了高度肯定。

  

第五届筑巢奖国际终审在米兰理工大学开展
2014年第五届筑巢奖的作品终审正在进行中

  在国际评审结束后,各位国际评委接受了采访,他们对今年筑巢奖的终审入围作品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院长拜拉维提斯先生作为筑巢奖国际评审委员会主席,对今年的入围作品表达了高度的认同感,他指出很多欧洲人对中国的室内建筑有不正确的评价,而此次筑巢奖的入围作品十分符合国际水准,类别比去年多了近一倍,作品类型更加多元化,代表了中国室内设计的一个新高度,在米兰的终审也让中国室内设计被更多人看见。另外,拜拉维提斯先生也指出,设计是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行业,设计师们一定要随着社会的变化而提升自己,千万不可一成不变,设计师也一定要跳出自己个人的小世界,去学习和了解更多的文化与各国风情,才能与时俱进,进一步提高自身的设计水平。

  

第五届筑巢奖国际终审在米兰理工大学开展
评委认真观看入围作品

  作为国际评委之一的Anna Sara Zanolla Mancini是拜拉维提斯先生的院长助理,博士出身的她专注于研究装修和装饰的概念、时尚以及纺织品设计的细节等,此次能够参加筑巢奖入围作品的国际终审,她表示感到非常荣幸。身为一名设计师,Anna觉得此次入围作品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她也觉得中国的设计师很幸运,通过筑巢奖的平台,给了他们更多工作的机会,也能够从其他设计师的作品中找到新的设计灵感,在比赛中提升自己的水平。此外,Anna说,通过此次的评审,让她对中国室内设计也有了新的理解。

  

第五届筑巢奖国际终审在米兰理工大学开展
米兰理工大学院长拜拉维提斯协同众评委对最终入围作品进行审核,游学团42位设计师学员见证了整个评选过程

  

第五届筑巢奖国际终审在米兰理工大学开展
拜拉维提斯先生正在与工作人员核对数据,获奖名单将于9月26日在北京揭晓

  2014年第五届筑巢奖国际终审已经在米兰理工大学圆满完成,获奖名单将于9月26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的颁奖盛典上公布,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