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问木门哪家强比一比方见真章 双11欧派木门巅峰钜惠

icon 2014-10-24 17:53:44
icon 0

摘要:近年来,每逢节假日,建材市场可谓花样百出,打折、降价、送礼……层出不穷,各种各样的促销36计频频上演。而诸如木门、地板、橱柜等建材类产品,消费者对其背后的制造、工艺更是一无所知。同样的产品,价格满天飞,既缺少评判的标准,更缺乏最基础的认知。...

  近年来,每逢节假日,建材市场可谓花样百出,打折、降价、送礼……层出不穷,各种各样的促销36计频频上演。而诸如木门、地板、橱柜等建材类产品,消费者对其背后的制造、工艺更是一无所知。同样的产品,价格满天飞,既缺少评判的标准,更缺乏最基础的认知。这对于每一个消费者来说,无疑“陷阱重重”,一款木门历经渠道各环节的“层层盘剥”,消费者拿到手上的价格自然不菲,即便再打折,估计也不会便宜到哪去。2014年11月11日,一个电商的全民狂欢日,中国木门领军品牌,全球木门制造专家欧派木门强势启动“工厂直供、底价无下限”的让利风暴,全场低至5折,更有全网最高的800元优惠券,仅此一天,优惠力度绝无仅有。

要问木门哪家强比一比方见真章 双11欧派木门巅峰钜惠
要问木门哪家强比一比方见真章 双11欧派木门巅峰钜惠

  天猫搜索“欧派木门”,或登陆http://oupaimumen.tmall.com/即可尊享钜惠。

  普通木门价格高在哪里?

  众所周知,一款木门从工厂到经销商,从经销商到二级代理,再到分销商、门店、消费者,历经“千辛万苦”、“层层盘剥”,为了保证各个销售环节的利润空间,广大消费者在终端门店买到的木门产品,价格自然不会低。即便节假日,如何打折,如何降价,如何赠礼,最终是否真的让利让人无从得知。与此同时,大多消费者估计对建材产品更是一知半解,了解甚少,同样款式、造型、工艺的产品在广告和销售人员的“忽悠”下,价格更是参差不齐,每一个消费者都难以理性选择。如何才能买到既实惠,品质又好,值得信赖的木门产品成为了装修用户的老大难。

   欧派木门价格低在哪里?

  2014年,欧派木门天猫旗舰店以电商所独有的优势开启了“工厂直供”模式。工厂直供即是砍掉“省代、二级代理、分销商”等多个中间环节,从工厂直接到消费者,把层层代理和流通中的巨大利润还给消费者,如此一来,消费者就可享受到木门产品的出货价格。欧派木门的负责人表示,“这不是促销,更不是炒作,而是公司的长远战略,在中国木门行业,欧派的大规模制造优势和企业实力能够支撑如此大规模的让利,欧派木门也希望用实实在在的价格,明明白白的让利来赢得消费者对中国木门的信赖,也希望借此打破行业常规,终结木门行业过往在价格上的各类花招,真正回归产品本质”。

要问木门哪家强比一比方见真章 双11欧派木门巅峰钜惠
要问木门哪家强比一比方见真章 双11欧派木门巅峰钜惠

  买油漆门千万别花冤枉钱

  在木门行业,门的种类很多,千奇百怪,油漆门、免漆门、平口门、原木门……近年来,实木烤漆门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尤其是都市精英的青睐。据了解,作为全球木门制造专家的欧派门业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同时生产“实木门、原木门、免漆门、钛铝合金门”的木门厂家,不仅种类齐全,而且花色款式汲取欧美家居和现代木门美学元素,丰富多样,是木门时尚美学巅峰的代表。今年欧派木门双11活动,不仅有外观时尚的免漆门,也有一流工艺的油漆门,作为欧派最具代表性的一款油漆门——荣耀OPD102,正在疯狂预售中,最低1200元起,即可拥有一线大牌的油漆门哦,小编在此提醒即将和正在装修的朋友们,如此划算的油漆门真的可以入手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