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选购指南(防水篇)

icon 2014-10-27 15:07:04
icon 0

摘要:防水涂料以其优异的防护性能而得到诸多领域的青睐。但据小编了解,市场中的防水涂料种类很多,如何挑选品质上乘的防水涂料,成为很多消费者的难题。不用急,让小编来为你出谋划策。在此,小编发现,立邦的乳胶漆很不错,环保又健康,可做不二之选。

防水涂料以其优异的防护性能而得到诸多领域的青睐。小编了解,市场中的防水涂料种类很多,如何挑选品质上乘的防水涂料,成为很多消费者的难题。不用急,让小编来为你出谋划策。在此,小编发现,立邦的乳胶漆很不错,环保又健康,可做不二之选。

立邦净味120硅藻抗甲醛全效内墙乳胶漆
立邦净味120硅藻抗甲醛全效内墙乳胶漆

 1.选购环保类产品 

  无毒、无味、无污染是对用于室内防水材料的基本要求。气味大的防水涂料毒性较强,会长期挥发苯并芘等致癌物,绝不能用于室内防水。在新型环保产品上首推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属水性材料,无毒、无害、无污染,是环保型材料,可在潮湿的基面上施工,施工方便,与基面粘结力强,价格适中,现已普遍为行业和广大家庭所接受,是当前家庭防水材料的主流产品。  

  2.选购品牌产品 

  卫浴间、厨房等防水部位的湿度大、管道多、渗漏危害大,返工代价高,对产品质量要求非常严格。品牌产品能以其特有的优势解决这些问题。品牌产品质量稳定、施工方便、服务完善、防水效果更有保障。尽管价格可能相对较高,却物有所值,买得放心。 

  3.选购易施工产品 

  室内装修中的防水施工,大都由普通泥水匠完成,施工越简单的防水材料他们使用起来越方便快捷,越熟悉。自然就越能确保防水施工质量。 

 4.提醒各位业主注意 

  A、购买之前多打听。使用过的人最有发言权。所以,购买前你可以向装修过的朋友和熟悉的泥水工询问哪个品牌更值得信赖。建议您不要交给陌生的泥水工购买,以防止“假品牌”以高价、高达上百元的回扣恶性倾销产品而让您遭受“蒙骗”。 

  B、另外,购买时切忌仅仅对比价格,而应多方综合考虑,一时小节省埋下大隐患。防水是隐蔽工程,一旦漏水非常麻烦,再后悔就来不及了。 

  C、选购时记得认准原厂正品。现在市面上有不法厂商假冒品牌产品商标或包装外观,切记多多注意。一般知名品牌都会有产品防伪系统,购买时务必认准品牌防伪标签,并查询真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