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斯沃德服务河南精品住宅金海明月

icon 2015-01-22 16:17:20
icon 0

摘要:杭州斯沃德经典合作项目金海明月,由国内知名设计院精心设计,流畅的建筑线条以及精湛的建造工艺都呈现尊贵的品质感。

  杭州斯沃德经典合作项目金海明月,由国内知名设计院精心设计,流畅的建筑线条以及精湛的建造工艺都呈现尊贵的品质感。因雄踞河南项城黄金地段,坐拥的独一无二的生态景观被冠以“河南高端配备住宅典范”的美名。

杭州斯沃德服务河南精品住宅金海明月

  杭州斯沃德电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逾2亿,公司员工总数近千人,拥有160亩的生产基地、120米电梯试验塔,是中国电梯行业 迅速成长的民族品牌,综合竞争实力位居行业前列。杭州斯沃德立足全球,整合国际技术、人力资源进行创新研发,通过引进国际资深的电梯专家、世界一流的研发 生产设备和管理体系,工厂年产能达5万台。

  本次金海明月携手杭州斯沃德开启高端品质合作之路,配备杭州斯沃德高端电梯产品,为住户营造最佳的出行环境。该项目为杭州斯沃德在河南的住宅类经典样板工程,具有良好的客户口碑。

  河南作为中部地区发展的中坚力量,近年电梯需求量不断增长,杭州斯沃德将搭乘其发展的快车开辟更广阔的项目领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