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鹿集团携手东方卫视筹备春晚 施建祥博士谈梦圆东方

icon 2015-01-30 18:10:53
icon 0

摘要:上海快鹿投资集团和东方卫视联手主办的“2015年春满东方东方卫视羊年春晚”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中,这是上海民营企业首次直接参与春晚的各个阶段的准备活动。

  上海快鹿投资集团和东方卫视联手主办的“2015年春满东方东方卫视羊年春晚”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中,这是上海民营企业首次直接参与春晚的各个阶段的准备活动。

快鹿集团携手东方卫视筹备春晚 施建祥博士谈梦圆东方
上海快鹿投资集团主席施建祥

  快鹿集团作为第一家参与“东方卫视春晚”的民营企业,专程请来专业摄制组拍摄集团参与春晚筹备全过程的纪录片。27日下午,摄制组前来公司取材,菜苗网全 程记录了摄制组取材过程。纪录片拍摄组采访了美中文化交流特使、中国独立电影制作人、中国著名电影投资人、沪商首善、上海快鹿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施建祥博 士,施建祥博士不仅参与了春晚节目流程的策划,还亲自参与春晚导演工作,他表示能亲自参与这场年度盛宴,为大家送上一场丰盛的年夜饭很荣幸。除此之外,摄 制组还采访了包括东方卫视媒羊年春晚合作方菜苗网董事长张金达,听取在场直接参与筹备活动的工作人员讲述他们的“春晚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