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餐饮文化-唯宝波浪系列

icon 2015-02-10 10:33:36
icon 0

  友朋设宴庆云楼,美食十二配郎酒。觚觥交错杯杯尽,门前石狮口水流。自古对于餐饮,中国人总是颇为讲究。而餐饮与中国人而言,不仅是满足口腹之欲的个人行为,也是礼制精神的实践。“夫礼之初,始诸饮食”,中国人习惯把人生的喜怒哀乐、婚丧喜庆、应酬交际导向饮食活动,用以礼尚往来,增进人与人的关系,而近几年随着经济的发展,老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国人的餐饮习惯也在悄然改变。

  过去,在中国餐饮文化中追求“色香味俱佳”,讲究餐具的精美,崇尚诗情画意的就餐环境。数千年的餐饮文化超越了其单纯的维持和延续生命的功能,升华到了审美文化的范畴。 尤其是近几年推崇个性化餐饮习惯的盛行,更是让中国的餐饮成为世界翘楚。

重新定义餐饮文化-唯宝波浪系列

  不论是在特别改建的马戏篷中提供歌舞杂耍表演的宴会,在"IN"的厨房,或是舒适的饭店大堂,围绕餐桌的社交活动以意想不到的方式被重新诠释,甚至改头换面。追求个性化的餐饮习惯,已渐渐成为国人的嗜好。而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是,对国人个性的想象、对娱乐和生活乐趣的增强。变化多端,创新层出不穷,与此同时又始终秉持传统与个性化--现如今中国人的餐饮习惯,既有挑战,又有惊喜。在这种时代精神激发下,德国唯宝积极地以充满想象力的设计特点和新颖的元素造就真正的优胜者,为中国人个性化饮食习惯锦上添花。

重新定义餐饮文化-唯宝波浪系列

  作为有着260余年历史的德国唯宝,在引领欧美餐饮时尚同时,一直关注中国餐饮市场。由徳国唯宝设计师们依据中国传统文化、餐饮习惯而成的唯宝波浪系列,使得餐桌拥有极富想象力的布置与乐趣。将传统时尚波浪的波浪起伏形状经改良,呈现一种新的风貌,令人想起风中飘扬的旗帜。其不断的新鲜组合也带来莫大的乐趣:例如,茶杯可以用作冰激凌或酸奶杯;咖啡碟适用于盛放开胃小菜,不经意间带给用餐人意外的收获。

  时尚波浪,使餐桌布置挣脱束缚,自由发挥。这些餐具不仅在餐桌上,而且在自助餐上都可以展示。它们也可以用于盛放手抓食物,不论是开胃冷盘,主菜还是甜点。如果您追求变化,希望餐桌社交更有趣,时尚波浪系列一定不会令您失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