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电营销总动员 共商变革新发展

icon 2015-02-28 17:17:51
icon 0

摘要:2015年2月26日,农历新年伊始,在韩电集团的总部大楼里人声鼎沸,来自冰箱、洗衣机、冷柜、空调、分公司、售后、韩电旗下品牌七星等营销部门的精英们齐聚一堂,召开了以“变革突破、逆风飞扬”为主题的2015年旺季启动动员大会

  2015年2月26日,农历新年伊始,在韩电集团的总部大楼里人声鼎沸,来自冰箱、洗衣机、冷柜、空调、分公司、售后、韩电旗下品牌七星等营销部门的精英们齐聚一堂,召开了以“变革突破、逆风飞扬”为主题的2015年旺季启动动员大会,给全体营销将士定目标、讲政策、指方向,为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吹响号角。

韩电营销总动员 共商变革新发展
集团董事长沈东平致辞

  会议由韩电集团董事长沈东平先生致开幕辞,就集团快速发展的整体战略做了阐述。沈东平表示,面对国内制造企业的困境和整体出口市场的萎缩,韩电集团仍然顶住压力,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这说明集团多元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是正确的。针对集团旗下的白电产业,沈东平要求所有营销人员在新的市场竞争形势下,不畏惧所谓的“寒冬”,树立信心,通过寻找新的市场增长点、新的客户资源,在行业面临整体低谷的环境下,依托集团强大的资金、人员、品牌实力,实现新的发展。

韩电营销总动员 共商变革新发展
集团总裁沈凯峰发言

  随后,韩电集团总裁沈凯峰先生就集团白电产业的发展做了方向性的要求。一是坚持代理商经销渠道、自建分公司、KA终端、电商平台等多渠道发展模式,实现多点开花式发展。二是多品类发展思路,从开始的冰箱延伸到洗衣机、冷柜,再到现在的空调,韩电逐渐实现白电品类的全覆盖,同时,集团也会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在厨卫、小家电领域给予关注,推进韩电终端产品线的横向发展,一步步实现韩电发展成为国内整体家电制造企业的目标。三是加大新产品的研发,不断推出适应消费需求的智能、环保、节能化产品,如韩电近期推出的全自动风干洗衣机、智能风冷保鲜冰箱等,逐渐实现产品线向高端化的纵向延伸。四是提升售后服务能力,加快上门服务速度,健全配件供应和物流体系,把韩电最优质的服务送到每一个用户。五是完善营销队伍建设,建立有效的内部激励机制,优胜劣汰,打造一支有执行力、战斗力的队伍。

韩电营销总动员 共商变革新发展
营销总监黄洪环讲话

  然后,韩电国内营销总监黄洪环先生就2015年国内营销策略做了详细讲解,黄洪环提出了在分公司建设、地标店开发、促销活动开展、旺季营销会议召开等几大工作重点,并制定了时间推进表和考核标准,要求全体营销人员围绕这几项核心工作,静下心、沉下去的落实,在新一轮的行业洗牌期稳扎稳打,2015年的韩电就定能够在行业低谷中“抄底”,实现新的发展。

韩电营销总动员 共商变革新发展
大会现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