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集团装饰事业部正式揭牌 打造跨界设计团队

icon 2015-03-02 16:39:51
icon 0

摘要:近日,泛华集团装饰事业部揭牌仪式于丰台科技园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杨天举及董事长助理、产业投资公司总经理杨年春,董事长助理、工程管理部总经理陈光远,泛华集团设计院常务副院长李静及相关领导一同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近日,泛华集团装饰事业部揭牌仪式于丰台科技园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杨天举及董事长助理、产业投资公司总经理杨年春,董事长助理、工程管理部总经理陈光远,泛华集团设计院常务副院长李静及相关领导一同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泛华集团装饰事业部正式揭牌 打造跨界设计团队

    杨天举董事长在揭牌仪式上致开幕词,并对泛华集团装饰事业部寄予殷切希望。他指出:装饰行业竞争激烈,属于红海事业,但它无疑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产业。如果能够在这个产业里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能力和产品,最终成为泛华的主导产业之一和重中之重是以韩东为总经理的装饰事业部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目前整个GDP结构中第三产业占了50%,第三产业发展过程中对订单式生产、个性化消费需求突出,作为集团的一个重要业务和增长级之一,能不能到找到自己的比较优势,找到我们区别于其它装饰施工企业的软实力优势,推动EPC设计,形成泛华EPC样板的切入点和撬动点?同时,用互联网思维在平台经济、跨界整合、产融结合等维度将传统经济重新布局,并在建筑产业现代化、美丽产业、文博产业等领域将虚拟经济和实体经济相结合,实现创新突破,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实现商业模式的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增值服务。

泛华集团装饰事业部正式揭牌 打造跨界设计团队

    董事长希望装饰事业部变成一个跨界的设计团队,不仅能站在工程设计的角度思考问题,还要站在跨界六面体以内谁来生活,消费主题确立和引领实现定制式、个性升级服务,摆脱原有的设计师乙方思维,转为增值服务的丙方思维顾问咨询。从而带动我们乙方业务,从红海变蓝海。找到发展的突破口。

    泛华装饰事业部总经理韩东表示,今后将在集团的带领下继续努力,实现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运营商、服务商、投资建设商目标贡献力量,创造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