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嘉年华谁最闪亮 高球小绅士duang duang登场

icon 2015-03-02 15:58:51
icon 0

摘要:智慧的父母,最懂得保护孩子与生俱来的运动天赋,并选择最好的方式来表达对他们的爱意。2015年3月13至15日,中国高博会高尔夫亲子嘉年华活动即将开启,把最好的高尔夫运动资源和最简单纯粹的运动快乐呈现给所有亲子家庭。届时,提前预约登记的500...

  智慧的父母,最懂得保护孩子与生俱来的运动天赋,并选择最好的方式来表达对他们的爱意。2015年3月13至15日,中国高博会高尔夫亲子嘉年华活动即将开启,把最好的高尔夫运动资源和最简单纯粹的运动快乐呈现给所有亲子家庭。届时,提前预约登记的500组VIP家庭将云集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共同体验温情多彩的高尔夫亲子日主题,五站不同趣味的高尔夫小活动欢乐爆棚,更有神秘礼品现场揭晓。无论高尔夫初学者,亦或高球发烧友均可带上自己的宝贝前来挑战过关,陪我一起玩,说出你的爱,快来和高尔夫尽情约会吧!

趣味嘉年华谁最闪亮 高球小绅士duang duang登场

  果岭推杆,专业指导我要IN

  在迷你果岭区,小宝贝们要挑战一下自己推杆撞球的本领了,这可是高尔夫运动最基本的技能之一。不管以前有没有高球运动的基础,但参与其中的小萌主都会拿出最帅气的姿势,怀着最坚定的态度,脚踏实地推杆击球,尽快尽早把小白球打进洞中。也许孩子对高尔夫的兴趣就从挥杆这一刻开启,身边有爸爸妈妈的鼓励,更有专业教练手把手现场指导,助力宝贝挥出2015年最漂亮的一杆。

趣味嘉年华谁最闪亮 高球小绅士duang duang登场

 品牌试打,大牌驾到更疯狂

  好马要有好鞍配,极富贵族气质的高尔夫运动当然要有专业装备才会得心应手。亲子日第二站活动要求父母与宝贝共同完成品牌试打区的产品试打环节,包括衡泰信、卡拉威、史力胜、nike高尔夫在内的众多大牌展品倾情加盟,不仅让高尔夫发烧友眼热心跳,更会让小宝贝现场触摸、亲自体验品牌球具的恒久魅力,再小的孩子也有亲近高尔夫运动的权利,品牌试打让孩子一秒钟爱上高尔夫。

趣味嘉年华谁最闪亮 高球小绅士duang duang登场

  高球课堂,打造未来运动新星

  一个真正的高尔夫未来之星,更应该在球技、体能、规则、礼仪等方面全面发展,知礼者方能行天下,遵守高球规则与礼仪的小朋友才是好球手。在高球课堂环节,将有专业PGA教练用最有爱的方式为小宝贝们讲解高尔夫王牌课程,包括国内外青少年培养的差别,小球员身心、礼仪、品德、球技等方面的全面培养、打比赛前应做的准备等。高尔夫运动未来之星正在从这里冉冉升起,年轻的父母也能和孩子一同听讲、一起成长,与孩子共同获得球技情商双提升!

趣味嘉年华谁最闪亮 高球小绅士duang duang登场

  现场寻宝,惊喜加倍升级

  宝藏去哪儿了,最能考验小朋友们观察和分析能力的环节来了,喜欢有趣搞怪的亲子家庭千万不能错过这一站。由爸妈和小朋友一起合作,要根据提示在现场找到指定的神秘小宝藏,找到后别忘记和它一起拍照留念,作为找到它的证明并分享到朋友圈。高博会为小冒险家们开辟了一个寻宝探幽的乐园,收获加倍惊喜也双倍升级。

趣味嘉年华谁最闪亮 高球小绅士duang duang登场

  留影分享,记录美好瞬间

  不得不说,这是所有闯关游戏中最轻松的一个环节了,精彩总要留在最后一刻。爸爸妈妈和小宝贝们要做的就是在留影墙前集体合影,记录下最美好的瞬间,不仅能获得现场打印的照片一张,而且把笑脸照片分享到朋友圈,既完成了任务,让周围朋友共同感受到全家参与高尔夫运动的快乐,是不是很简单呢?

  本届中国高博会连续三天5站亲子游戏,亲子家庭可于展会期间任选参加,每完成一站就能获得一枚印章标志,集满三枚印章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换取丰富好礼,机会十分难得!

趣味嘉年华谁最闪亮 高球小绅士duang duang登场

  所有愿意为子女提供一次收获意外快乐的亲子家庭,均可关注2015中国高博会微信,或访问官方网站完成报名,获得亲子日嘉年华VIP机会,带领宝贝欣赏高尔夫运动的精彩,共同见证孩子成长过程。在多样化的游戏中丰富孩子们的童年体验,这份简单的并肩与陪伴,留给孩子的将是终身难忘的欢乐记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