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顶之下共命运 橱柜企业需履行环保责任

icon 2015-03-03 10:00:46
icon 0

摘要:随着环境问题的恶化,很多行业的环保改革随之被提上议程。而“史上最严环保法”的施行,则更是掀起了包括家居行业在内的制造业“绿色革命”。近期柴静的雾霾调查——《穹顶之下》热播,则再次把全民舆论推向高潮,也唤醒了民众长久以来不够强烈的环保意识。橱...

  随着环境问题的恶化,很多行业的环保改革随之被提上议程。而“史上最严环保法”的施行,则更是掀起了包括家居行业在内的制造业“绿色革命”。近期柴静的雾霾调查——《穹顶之下》热播,则再次把全民舆论推向高潮,也唤醒了民众长久以来不够强烈的环保意识。橱柜企业需要清楚认识到,环保已经刻不容缓。

  环保责任义不容辞

  众所周知,家居装修、新购家居产品容易释放甲醛等有害物质,难免造成室内环境问题,而新环保法的施行,也从源头上规范家居产品的生产,让环保家居“名副其实”。近年来,不少家居企业正往环保家居产品发方面进行努力,尽量减少家居装修与家居产品带来的室内环境问题,这当然也是橱柜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加快转型升级节奏

  在生存危机逼近之下,全球各国都越发注重低碳经济的发展,中国作为一个工业大国,环保方面仍然有所欠缺。但新的时代环境对包括橱柜在内的各行各业都有了新的要求,橱柜企业必须用转型来应对事关人类生死存亡的重大命题。

  我国橱柜业多年来采取的是粗放式的发展模式,在环境承载能力已达到或接近上限的当前,推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新方式就成为必然选择。推进橱柜业由资源能源消耗型向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转变,走绿色生产与绿色消费之路,是橱柜业的必须选择。

  切实深入环保理念

  穹顶之下,雾霾、PM2.5、全球暖化等环境问题困扰着我们,可持续的绿色消费将成为发展的趋势,低碳环保产品将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而橱柜企业要想获得长足发展,还需更加努力,真正了解到消费者的诉求,将“环保”理念深入产品设计,为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环保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