穹顶之下 诺维家衣柜向污染宣战

icon 2015-03-06 10:07:23
icon 0

摘要:“雾霾是什么?它从哪来?我们怎么办?”这是柴静雾霾调查演讲中发人深省的警醒之语,对于习惯了雾霾的大众来说犹如醍醐灌顶,其新作《穹顶之下,同呼吸共命运》首发,引起社会剧烈反响。

  “雾霾是什么?它从哪来?我们怎么办?”这是柴静雾霾调查演讲中发人深省的警醒之语,对于习惯了雾霾的大众来说犹如醍醐灌顶,其新作《穹顶之下,同呼吸共命运》首发,引起社会剧烈反响。对健康高度关注的诺维家,在2014年末首度引入“零醛木粒板”,让中国衣柜从E1升级到欧洲最高环保标准的E0,从而将健康衣柜推向极致,同样引发社会的强烈关注,诺维家对健康衣柜永不满足的追求,赢得客户的一致赞同。

穹顶之下 诺维家衣柜向污染宣战
图1:诺维家衣柜采用欧洲最高环保标准的E0级“零醛木粒板”

  “穹顶之下”雾霾成灾,诺维家构筑全方位健康工程体系

  2015年春节假期刚刚结束,所有人的社交媒体都被一支叫做《穹顶之下,同呼吸共命运》的视频刷屏,这支由央视前主持人柴静自费百万拍摄的有关雾霾的新闻调查视频,不仅迅速吸引了数以亿计的网络点击,更是引爆了公众对雾霾的关注。

  在无形的穹顶之下,我们步步维艰,在有形的家居穹顶之下,其实我们也在无形中饱受着各种家具空气污染,其主要污染物是甲醛、苯、二甲苯等有机物和氨、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无机物。

  作为6年蝉联“整体衣柜十大品牌”的诺维家,在防治衣柜空间污染方面,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在积极配合政府监管之下,诺维家15年以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以身作则,日积月累,全面实现了从原料采购、生产环境、加工制造、终端销售到售后服务的全方位健康低碳运作,为衣柜行业注入健康可持续发展动力,构筑起全行业少有的整体衣柜360°全方位健康工程庞大体系。

  诺维家以实际举措践行健康环保理念

  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消费者对安全特性、环保材质要求高,以绿色环保为理念的健康衣柜更受市场欢迎。虽然目前市面上很多衣柜品牌大都宣称绿色环保,但在实际生产过程中并不环保。例如,衣柜板材在切割、加工、打磨、拼接成型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粉尘,粉尘就是形成“雾霾”的主因之一,粉尘直径大小不一,很多除尘设备并不能完全吸收,国内大多数衣柜企业为节省开销,往往都是不经处理就排放到大气中,只有少数像通过中国政府唯一认可、中国环保最权威认证的“中国环境标志”的诺维家等一线企业,才是真正处理后再排放,而这些都是消费者看不到也不为所知的。

  在柴静的节目中,提到雾霾对儿童、孕妇、老人和慢性病人的伤害更大,其实家具污染也一样,特别是长时间生活在室内的儿童比成年人更容易受到室内家具污染的危害。所以如果家居空气中的污染没有去除,儿童生活在室内会比室外更危险。

  有鉴于此,诺维家衣柜在2014年末开始,所用板材采用欧洲环保最高标准的E0级“零醛木粒板”,无醛释放,从而在源头上彻底杜绝甲醛的危害。同时即使是百叶等辅料,也全部采用环保板材,不同于市面常用的PVC或木塑等材料代替,环保级别达欧洲标准。

  诺维家“零醛木粒板”,不但可直接用于室内,更为关键的是,无论是老人、小孩,还是孕妇、病人,在使用由诺维家“零醛木粒板”打造的家具时,都不会存在安全隐患,长期使用更不会造成慢性甲醛污染。

  柴静的《穹顶之下,同呼吸共命运》中的穹顶是大家的,家居中的穹顶是个人的。目前衣柜行业没有健康衣柜标准可供参考,做一个自律的、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显得尤为重要。诺维家从自身各方面做起,以个体的力量影响整个行业,响应节能环保理念,做好治污工作,最终带给消费者一个清新的家居环境,从而推动中国衣柜步入可持续发展的低碳环保正轨,实现在世界衣柜市场“弯道超车”的大好时机。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诺维家衣柜官方网站www.lovica.net或关注诺维家衣柜企业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lovica2012。

穹顶之下 诺维家衣柜向污染宣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