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床垫第一届“生态消费文化节”3月12日启动

icon 2015-03-06 16:13:25
icon 0

摘要:继2014年倾情赞助“森林中国·2014中国生态英雄”活动后,以“瞩目森林中国 我是生态英雄”为主题的大自然床垫第一届“生态消费文化节”将于2015年3月12日在全国各大直营店全面启动。

  继2014年倾情赞助“森林中国·2014中国生态英雄”活动后,以“瞩目森林中国 我是生态英雄”为主题的大自然床垫第一届“生态消费文化节”将于2015年3月12日在全国各大直营店全面启动。以力行生态消费,号召人人都做生态英雄为 目的的“生态消费文化节”将成为大自然床垫为支持生态文明建设的又一创举。

大自然床垫第一届“生态消费文化节”3月12日启动

  据悉,本次大自然床垫第一届“生态消费文化节”的活动时间安排在3月12日至3月22日。匠心独具的横跨了312植树节,315消费者权益日、 321世界林业节暨世界睡眠日四个围绕人们权益、健康与生态环保的节日,旨在向人们传播生态环境与人类健康生活的息息相关性,用让利的形式让人们积极参与 到生态消费的每一环节中来,通过实践告诉人们生态消费不仅仅是一种消费模式,更应该是一种健康可持续的环保文化而传承下去。

  既为节日,惊喜和礼品自然少不了。这次的大自然床垫第一届“生态消费文化节”精心准备了六大好礼,环环紧扣。从进店即赠送生态购物袋及纪念品开始,消费者即会笼罩在生态文化和节日喜庆的双重浓厚氛围之下。

  为配合315消费者权益日,文化节期间将实行所有单品购买9.5折的全场折扣活动。再结合本次文化节的宗旨“生态消费”,大自然床垫特别推出生 态消费A、B、C三款特价套餐,从A套餐的同时购买一款成人床垫附加一款床即可享受9折优惠到购买床垫及床达到2款以上将享受8折优惠的C套餐,折扣层层 叠加,惊喜重重而至。而当顾客购买额度满6000者,将送大自然价值480元的棕枕1个和大自然购物拉杆车1辆,顾客可以半价购买第2个枕头;满 10000元及以上者,送大自然价值1780元的旅行垫或学生垫1个。在保证健康产品系列化和优质睡眠随心至的同时,也将315保障消费者权益日和321 世界睡眠日的核心思想发挥到淋漓尽致。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绿色全产业链模式的大自然床垫,一直提倡绿色造林,环保生产,植树和产业两不误。当此312植树节和321世界林业节之届, 大自然床垫推出了“争做生态英雄 为您种棵树”的特别单元。凡购买额满5000元及以上者,大自然床垫均会赠送生态英雄卡一枚并以其名义种植棕树一棵,植树与生态文化推广同时进行,让消费 者参与到植树造林工程中来,感受为自然保护做出自己一份贡献的欣慰和自豪,体验一次身为生态英雄的崇高使命感。

大自然床垫第一届“生态消费文化节”3月12日启动

  在购物的最后,凡签单的消费者,还可获得现场答题赢大奖的机会。随机扎破一个置有答题卡的气球,回答出上面的问题,即可收获对应的奖金,让顾客在获得知识的同时,也收获惊喜,为这次的“生态消费文化节”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让生态消费文化在人们心中留下深深的痕迹。

  本次大自然床垫第一届“生态消费文化节”紧随着“森林中国▪2014中国生态英雄”公益活动的运行,让每一个关注生态健康,希求为生态环境做出 努力的绿色生活者可以通过参与活动而为心中的绿色梦想加力,当生态消费成为社会文化主流思想而涌动在人们心中之时,大自然床垫“生态消费文化节”的宗旨也 得到了最大体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