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合作不停歇 海尔U+联手微软共谋智能家居

icon 2015-03-09 16:17:45
icon 0

摘要:在3月6日举行的U+智慧平台媒体交互体验会上,U+团队公布了一个重大消息,3月10日,U+智慧生活平台新产品U+智慧生活APP、智慧生态圈将于上海世博中心亮相

在3月6日举行的U+智慧平台媒体交互体验会上,U+团队公布了一个重大消息,3月10日,U+智慧生活平台新产品U+智慧生活APP、智慧生态圈将于上海世博中心亮相,这使得之前在微博上广泛传播的U+平台要出新品的传闻得到证实。

大咖合作不停歇 海尔U+联手微软共谋智能家居

用户可以借助U+智慧生活APP可以一站式接入智能家居,体验智能家居,坐享管理家中电器、获取生活咨询等服务。

 

大咖合作不停歇 海尔U+联手微软共谋智能家居

而值得一提的是,海尔与微软在智能家居与人工智能领域已经达成合作,作为首个引入人工智能的智能 家居平台,微软小冰将正式入驻U+智慧生活APP。小冰所具有的自然人机交互与用户情感联系也将赋予海尔U+ App以全新的意义,让智能家居从简单的命令控制迈入人性化互动的家居2.0时代。

作为海尔U+智慧生活最惹人注目的功能之一,微软小冰在海尔U+智慧生活APP中瞬间成 了另一个”家庭成员“。通过小冰用户可以和家电直接对话,当天空气质量恶化时,空气净化器会通过U+智慧生活APP中的小冰将主动发出预警,建议你开启净 化,你只需自然的回答“可以“,净化器便开始工作了;用户也可以在你下班的途中,通过APP中的小冰问一下家里温度,如果冷的话,可以让小冰为你打开空 调。

U+智慧生活也是你的“私人医生”,它一边互联了“蓝信康”的血压计,一边互联了“春雨医生”的在线医生服务,为你的健康服务。例如,当你使用血压计测量血压时,如果血压不正常,则可以在线咨询医生。

 

大咖合作不停歇 海尔U+联手微软共谋智能家居

将微软小冰的自然人机交互引入U+智慧生活APP,不仅带来的是生活效率的提升、使用与学习成本 的降低,同时也给目前智能家居生活方式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对用户来讲,家电不再仅仅是个“设备”,而是能够根据用户的生活习性与用户“对话”,从“被动 控制”变为“主动服务”,实现智能家居的双向沟通。U+智慧生活APP人机交互功能所倡导的“未来每个物体都是用户”的理念也给智能家居行业带来了启示, 例如重视实时与用户交互,获得第一手信息,获取千万级用户,降低公司开发成本、运营成本,参与生态圈运营模式。

自U+智慧生活平台在2014年3月份上线后,其所开创的智慧生活开放平台模式引领未来 发展趋势,国内外巨头纷纷投入到智能家居的布局和竞争中来。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品牌产品加入U+平台,细数刚刚开始的2015年,魅族、极路由,到现 在的微软,U+平台正在吸纳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智能家居时代。

通过不断开放跨品牌、跨品类的接入,U+平台也正为合作伙伴提供全开放的服务和丰富的资源,U+平台让各方参与者实现了价值放大,形成了良性的利益分享体系,为开发者提供了全生命周期孵化支持,已经成为最受亲睐的开放性智能家居平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