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推出525mm行业最大筒径滚筒

icon 2015-03-12 16:17:08
icon 0

摘要:2015年家博会开幕前夕,海尔u+智慧生活创新大会上发布了u+智慧生活APP,而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构建下的7大智慧生态圈也逐渐完善并扩大,生态圈中的7类网器也逐渐发布上市。

  2015年家博会开幕前夕,海尔u+智慧生活创新大会上发布了u+智慧生活APP,而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构建下的7大智慧生态圈也逐渐完善并扩大,生态圈中的7类网器也逐渐发布上市。其中本次家博会上智慧洗护生态圈发布最惹人眼球的,是海尔新推出的525mm行业最大筒径水晶二代滚筒洗衣机。

  据家电调研机构发布的市场数据显示,目前市场上7公斤以上洗衣机零售量占比超过50%,大容量洗衣机已成为业内的主流趋势。而在寸土寸金的住宅 面积前,选择一台“占地小、洗涤量大”的洗衣机就已成为消费者的迫切需求——水晶滚筒二代,内筒直径创下了同体积洗衣机中的行业之最,达到525毫米,这 与1994年海尔推出的第一台滚筒洗衣机玛格丽特相较,体积完全一样,而清洗能力却从5公斤提升到12公斤。

海尔洗衣机推出525mm行业最大筒径滚筒

  据海尔研发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内筒直径尺寸每一厘米的延伸,都要经过万次以上的实验才能保证其洗涤时的整体平衡性,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这 也正是得益于海尔掌握了“平衡密码”,而且让衣物洗涤更安静。除此之外,筒径越大,洗涤时衣物落差就越大,可以大大提高衣物洗净度,并可减少衣物磨损。水 晶滚筒通过不断创新,致力于满足用户需求带来完美洗护体验。

  在家博会现场,记者通过水晶二代独有的“极致灯语”功能,跟洗衣机玩起了一次人机对话——“现在水温过高,请过一会儿再试。”当有漏洗的衣物需要放进去继续洗涤时,把手呼吸灯就会针对各种情况进行提示。一系列智慧的设计引起在场体验者的阵阵惊呼,“会说话的洗衣机还真是头一次见!”来自上海的80后小夫妻告诉记者。

  据悉,这款已定名为“水晶滚筒二代”的新产品,还凭借其简洁、易用的设计理念一举斩获素有“设计奥斯卡”之称的2015iF设计大奖。此外,依托强大的U+智慧家庭互联平台,海尔正在为用户提供网络时代最佳智慧生活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